2016大學博覧會開幕大秀「你是我的最佳選擇」

 

 

 

又到了選填志願的關鍵時刻,

 

 

俗話說男怕入錯行女怕嫁錯郎,未來大學四年裡,你想好要選擇什麼系所做為自己人生可能的就業方向?

 

 

大學博覽會執委會了解準新鮮人的徬徨,因此與經國美容流行設計系朱正生教授及32位同學共同策劃2016大學博覧會開幕大「你是我最佳的選擇!」

 

 

12位新娘將化身分為四大風格走秀(1)懷舊文學系 (2)典雅理工系 (3)創意藝術系 (4)浪漫服務系,意喻青年學子選擇大學科系如同選擇終身伴侶一般慎重。

 

 

6位男生則代表現代年輕人最嚮往的六大職業別如同選擇理想另一伴。(1)機師(2)醫師(3)律師(4)工程師(5)廚師 (6)軍警。

 

 

本表演時間訂在2/27日下午二點台灣大學綜合體育館活動前一小時並發放選票,讓在場的民眾、學子一起選出最佳的造型,參與票選的同學還有機會當場抽中精美禮品。

 

 

可預期這是一場精彩的表演,每一個表演的學生都是未來時尚界的大師,呈現技職教育帶領學生脈動生命的無限可能。

 

 

活動網址:http://www.styletc.com/event/2016/school/index.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