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ello Study楓禾留遊學

時報A+學院 尋找總經理

2015-04-17

終身學習已是一種趨勢,唯有與時俱進才能讓生活、讓工作更簡單,更有效率。

 

時報A+學院的創新專案管理系列課程,是我們針對願意向上提升的管理者或是剛出社會的新鮮人與仍停留在原地不知怎麼融入大數據與新科技的職場的老鳥所設計的專業知識與工具,想創造屬於自己特有的價值?成功的關鍵就在於怎樣量化你的成果,讓老闆感受到你的價值所在。

 

我們特別邀請到台灣第一與唯一榮獲美國微軟頒發之專案管理最有價值專家游振昌老師,進行三場最有價值的專案管理分享。

 

改變自己,成就未來!洽詢專線02-23087111#6250、6249黃小姐或陳小姐,本分享講座與課程為收費性質,且名額限定。每位3800元,額滿即截止。

                                                    

日期

時數

分享內容

4/18

半天

專案管理教你打造企業薪氣象

4/22

一天

高階主管必學的專案管理實戰術

5/6

一天

超績效專案報表實戰班

 

游振昌老師小檔案

  • 台灣第一榮獲美國微軟頒發之專案管理最有價值專家 Project MVP
  • 全球第一位考取第四版PMBOK 之 PMP (國際專案管理師)
  • 大中華地區第一位考取 Microsoft Project MCTS 及 Project Specialist
  • 台灣第一位同時擁有 專案經理硬實力 MCTS 雙國際認證講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