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ello Study楓禾留遊學

3大學生出線 將赴上海交流

2015-05-11

工商時報【程鏡明】

善用你的設計和創意,這個城市可以因為你而變得更好!首屆台灣三星電子與台灣創意設計中心共同舉辦的「設計善星人才選拔計畫」,以「設計幫城市-Solve for Tomorrow by social design」為主題,號召了超過100所大專院校設計相關科系學生參與,邀請學生用設計和創意打造能夠解決社會議題的方式。

經過2個月的比賽,於日前開幕的YODEX新一代設計展中展出10位入圍決選學生的作品。同時,台灣三星電子公共事務部洪悅容總監,也頒布獎狀給最終優勝的3位學生,分別為臺灣科技大學馬慧娟同學「生命軌跡 Life Trail」、大葉大學盧家正同學「螢光棒垃圾袋」、實踐大學蔡東伯同學「Your Station」,這3位學生將於今年暑假至上海三星設計研究所進行人才培育交流。

典禮中,另由經濟部工業局局長吳明機頒發產學合作感謝狀予台灣三星電子,感謝台灣三星電子提供國際企業的資源與平台,讓台灣新一代的年輕人從不同面向接軌國際,為學生創造更多前進國際的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