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介紹

港澳台

港澳臺國際留學中心簡介

    港澳臺國際留學中心憑藉著豐富的國外院校資源和市場優勢,致力於建設一個向國際教育產業上下游延伸的、一條龍的國際教育服務,從選擇學校到就業發展提供最全面的專業資訊,讓「畢業即失業」的情況不再發生。

 

根在台灣 路通世界

    海峽兩岸交流互動近三十年,從產業、經貿、觀光,發展到文創、學術、教育領域,這個趨勢已不可擋。

    港澳臺國際文教中心深信,前進大陸重點名校就讀,不僅能獲得世界認可,更重要的是讓我們的台灣學子們更加有競爭力,「新時代的學子們未來的舞臺絕不只在台灣,但是要讓世界看見台灣!」

    為此港澳臺國際留學中心多年來成功的為無數台灣學子們進入多所重點名校就讀,錄取率高達97.3%。包括:復旦大學、上海交通大學、北京航空航太大學、武漢大學、廈門大學、中山大學、四川大學、華中科技大學、暨南大學、福建醫科大學等國際知名學府,我們志在「讓台灣的學子不再普通,讓優秀的人更加優秀」

 

國際標準品質保證

    做為國內首屈一指的國際留學中心,我們給自己的標準不同於以往市面上所見得的提供資料、也不僅僅是普通的文書製作,為了保證我們學生的利益,港澳國際文教中心提供專業化、個性化、人性化的諮詢服務,我們堅持事實求是,不誇大事實、不虛飾真相、不誤導客戶,從夢想、專業、興趣等來考慮生涯規劃及就業方向,絕無例外!港澳臺留學中心與您攜手向前、一同圓夢!

 

中西合璧 大醫精誠——中西醫結合

    西醫飛速發展的近幾年,越來越暴露出西醫無法克服的自身觀念、理論的局限性;西藥化學合成藥物的毒副作用以及2/3以上的內科疾病缺少特異性治療的現實。

    在大多疾病無法得到治癒的此時,迫使西醫不得不“回歸自然”,希望從傳統醫學中求得互補與自救,而在世界的傳統醫學領域,形成相對完整理論體系者,唯獨只有中醫。

中醫是一門經驗醫學,但更是一門樸素的整體醫學;而西醫在過去的發展過程中主要是一門實驗醫學,中醫是治病人的醫學,化解性醫學,根據病人的症候,進行化解,消除症候。西醫是治病醫學,對抗性醫學,一旦找到病因,立刻採取對抗的方法消除病因。中醫治本,見效慢;西醫見效快,但不治本。

    中西醫結合的臨床並不是中藥加西藥,它是中醫的辨證與西醫的辨病相結合,功能辨證與形態辨證相結合,宏觀辨證與微觀辨證相結合。真正做到兩者相互移植,相互滲透,優勢互補,比症狀更全面、更深刻、更正確地揭示了疾病的本質,才是中西醫結合的優勢與社會定位之所在。

    目前國外對“結合醫學”的研究和投入呈逐年上升趨勢,美國NIH 1992年用於整個替代醫學的研究經費僅200萬美元,而近年僅哈佛大學麻省總院用於中醫藥的科研經費已超過1億美元。大陸的政府也都已明確將中西醫結合研究列入重點工作之一。

    以上種種均明確的表明中西醫結合是未來勢不可擋的趨勢,港澳臺國際文教率先引進此產品,希望為莘莘學子們指引更明確的未來

 

贏在學習,勝在改變——

 

..

我們的宗旨

對港澳臺國際留學中心,我們堅持以下幾點:

1.          以人為本:專業化、個性化、人性化

2.          誠信為本:不誇大事實、不虛飾真相、不誤導客戶

3.          專業為本:用最豐富的資源,做一條龍的國際教育服務

4.          服務為本:港澳臺文教中心與您攜手向前、鑄造輝煌

 

更多的知名大學中、西醫學系,可提供您選擇就讀

歡迎來電諮詢:0929999886

 

港澳臺國際留學有限公司

網址:www.hkmt.com.tw

地址:807高雄市前鎮區二聖一路61號

電話:07-7711021專線0929999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