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介紹

新加坡管理學院

新加坡管理學院(SIM)

企業、世界接軌能力佳,競爭力首屈一指

 

新加坡管理學院 Singapore Institute of Management- SIM

網址:https://www.simge.edu.sg/

 

新加坡是一個充滿活力與競爭力的國際大都會,以整潔和綠化比例高的環境而聞名。雖然居民結構中華人眾多,但以英語為母語及全英語的教學方式,對於很多想接觸中華文化又想與世界接軌的國際學生來說,是極佳的留學目的地,也是學習、生活和玩樂的理想地方。

 

新加坡管理學院成立於1964年,合作的名校遍佈全球各洲。例如,英國:倫敦大學、伯明翰大學、華威大學、斯特林大學、曼徹斯特大學;美國紐約州立大學水牛城分校;澳洲:皇家墨爾本大學、臥龍崗大學、拉籌伯大學;法國:布勒諾布爾管理學院等以領域或專長聞名世界的名校。

 

全英語、全方位學習環境

位於新加坡金文泰路的SIM總校是SIM的主要和最大的校園。按照SIM校園發展總體規劃的最後階段,SIM總校的擴建工作已於2014年完成,校園總面積達到約110,000平方米。不同建築物建於從中心往外蔓延的金文泰路校園,配以中庭、長廊和寬敞庭院。為了方便學生學習,校園設有圖書館、演講廳、教室、電腦實驗室、金融培訓中心以及很多隱藏的角落,讓學生進行小組會議或學習。還設有健身房、體育館和多功能廳、健康中心、食堂和咖啡室以及擁有400個座位的表演藝術劇院,提供學生多采多姿的生活與學習空間。

 

學生可以透過各大學的國際交換計畫以及全球移動學位課程,利用大學三年的時間,到本校或其他不同的國家學習生活以擴展國際視野。在過去的幾年中,SIM曾在倫敦大學內締造了全球最多一級榮譽畢業生的特殊紀錄,2018年有227位一級榮譽畢業生,而在2019年更打破自己的紀錄,提高至擁有245位一級榮譽畢業生。

 

臺灣學生可用在校成績和學測成績申請入學,除此以外,學生需要達到一定的英文水準,通過雅思或托福或新加坡管理學院的英語測試,學費平均23~50萬新臺幣,根據個別的大學、科系及升學途徑而有所不同。

 

SIM提供不同的升學途徑,用學測成績,學生能申請SIM大專課程,等同大一,完成後,學生只需兩年時間,即可完成大學學位。

 

以學生為中心,培育多元世界觀

SIM以提供優質的學術標準和充滿活力的學生體驗為目標,致力教育學生擁有獨立思考和能力,並激發他們的學習熱情,為在日益複雜的全球人才市場中脫穎而出。在廣大的國際學生社區中,同時設有70多個學生社團,幫助學子在新的環境中發展人際關係並吸納各種文化。為確保學習品質與強健體魄,校園裡裝置先進設備,如高速無線上網圖書館,室內、外讀書與休息中心、健身房及藝文運動中心和網球場等等。

 

另外,透過履歷製作、面試技巧、數據分析、簡報培訓及個人形象修整等來培養個人專業素養以及職場能力。所有學習課程都是為了確保學生們能夠與業界及世界接軌,讓畢業生獲得企業極高的評價。每年的就業博覽會吸引多國130家國際企業到校內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