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介紹

昆士蘭科技大學 Queensland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昆士蘭科技大學 Queensland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網址:www.qut.edu.au

所在地區:布里斯本

台北代表處:傑瑞斯澳洲教育中心02-2773-2220/ 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84巷4號一樓/ australia.net.tw

 

Queensland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QUT) 昆士蘭科技大學主校區位於昆士蘭州首府布里斯本市中心,是頂尖的全球教育機構,並以提供現實世界課程、注重學生實踐能力培養,為學生未來成就輝煌事業奠定扎實的基礎而聞名遐邇的大學。

 

QUT 畢業生一直是昆州雇主滿意度No.1 的大學,同時也是全澳洲覓得全職工作比率最高的大學,雇主聲譽指標中更排名世界前100名,並榮獲QS Stars 卓越評級系統最高評級—五星級。

 

QUT 設有超過650個大學和碩博士的多元化學位選擇,學生可以依照自己的興趣和需求選擇適合的課程,其中有建築環境與工程,商業,文化創意產業,教育,健康衛生,法律與司法,科技科學等學院。QUT 另設有國際教育學院,其學院提供了一系列的英語語言和彈性直升大學&碩博士的學術通路等課程,以協助國際學生可以符合QUT 大學&碩博士學位課程的入學要求。

 

QUT 與國際傑出的機構有長遠的研究與合作關係,包括波音,微軟,Shell,世界銀行和世界衛生組織,BMW,等等。學校現有逾100項合作研究計劃,分別於全球超過50個國家內進行,為世界各國提供可行的研究方案,同時也是思科全球網路學會(CNAP) 在紐澳區的區域訓練中心。QUT 的商學院,更是澳洲第一所榮獲得AMBA,AACSB,EQUIS 三項國際認證的三冠王商學院,此等同於QUT 商學院是全世界前1%優秀的學校,享有相當高的聲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