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介紹

中歐國際教育機構

世界上最好的公立大學系統

A.  學校名稱

美國加州大學      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網址: http://ceieg.org/PHPFORM/University%20of%20California/

地址: 高雄市鼓山區中華一路352號11樓

電話: 07-974-0051

 

B.  學校特色簡介

本中心以延續“培養中國深度和全球廣度、積極整合社會資源的創新為使命”,延攬名校教育者的研究,促使知識創新和知識傳播推動社會經濟發展成為亞洲最受歡迎的國際教育集團為願景,不斷追求卓越邁向國際頂級的教育集團。

 

  留遊學是一個重要的決擇。由選擇學校,選擇專業,申請,到學生的報到和生活食宿,皆可由我們的顧問全力協助學生與家長,完成一切留遊學過程中會遇到的問題,我們致力於提供您最全方位的服務,讓您在兩岸留遊學之路上能無後顧之憂,全心全力開創未來。

 

我們的目標是為學生提供中國資源與全球視野的整合能力管理學院台灣教育中心做為亞太教育事業的先驅,嚴守”負責、創新、追求頂尖”為依據,以國際化為特色,堅持只提供最頂尖的課程,追求所嚴選的管理學的院校皆已獲得國際工商教育權威認證系統EQUIS 和AACSB 的認證。

 

管理學院台灣教育中心以延續”培養中國深度和全球廣度、積極整合社會資源的創新者為使命”,延攬名校教育者的研究和實踐,促使知識創新和知識傳播推動社會經濟發展成為亞洲最受歡迎的國際教育集團為願景,不斷追求卓越邁向國際頂級的教育集團。目前管理學院台灣教育中心在台灣提供的三大碩博士學位課程( 管理學碩博士;牙醫學碩博士;醫學碩博士) 是在全球頂尖院校共同研發與創新,融合多邊文化與知識而成,深受學生的喜愛;而我們的金融證照課程更是引進世界頂尖的(IFA) 英國註冊財務會計師公會,並結合成功大學、政治大學與台灣大學等知名教授,真正做到中港台合璧的多元文化結合的課程。

 

  課程教授隊伍由海內外知名學者組成,教授多擁有世界一流學府博士學位或擁有豐富之實戰經驗,並提供世界前五百大企業的實習實踐機會,我們紮根亞太,服務全球,將世界最頂尖學術與中國的人文相結合,是培養具備跨國資源整合的一流教育集團。

 

本中心為跨國界教育體制,我們秉持「學習無國界,教育至上」的精神,與名校教授群共同合作創造!

 

在本中心,我們提供老師諮詢服務,解惑您在留學過程中所遇的困難和窘境,並提供多元資訊傳授,協助完成留學時的申請作業可以順利通過、一次OK !我們並承諾你「申請失利,全額退費」的服務!讓您能安心準備申請留學事宜,並期待成為高校準留學生。

 

「申請入學非難事,家長安心最上策!」當學校錄取通知書通報後,請您放心的將首次入學繁瑣程序交給我們。入學註冊日當天,本中心提供最高服務品質,由輔導老師於您下飛機起帶領前往學校,並安排學校註冊事宜、學生宿舍入住、當地銀行開戶、在地手機門號申請…等,讓您在人生地不熟的國士能輕鬆完成入學。此外,我們也提供當地生活資訊,讓您在”短時間”立即上手生活動脈。「您可取得輕鬆自在,我們讓您微笑託付。」

 

您的未來,我們在乎。---------- 我們,期待您的前來。

 

 

C.  民國103年度獎助學金辦法

        教育獎學金簡章

        超連結:http://ceieg.org/index.php/university/2015-scholarship

 

一、本中心理念:

“培養中國深度和全球廣度、積極整合社會資源的創新者為使命”

本中心為跨國界教育體制,秉持「學習無國界,教育至上」的精神,與名校教授群共同合作!

 

二、申請必要條件:

(一)、參加該年度台灣大學學科能力測驗,成績達70級分以上。

(二)、學行優良-學業操行成績平均80分以上。

(三)、透過本中心申請北京大學、北京清華大學、復旦大學、上海交通

      大學,並錄取者。

 

※需滿足以上所有條件。

 

三、獎助金額與內容:

每年五個名額,總補助金額達一百萬。

(一)、五個名額分別為四十八萬、二十四萬、十六萬、八萬、四萬為限,以新台幣計算。

(二)、獎金使用:特別獎學金-以新台幣四十八萬為限

                    (全額學費、全額住宿費、生活費補助)

      全額獎學金-以新台幣二十四萬為限(全額學費、全額住宿費)

   學費獎學金-以新台幣十六萬為限(全額學費)

   半額學費獎學金-以新台幣八萬為限(半額學費)

   首年獎學金-以新台幣四萬為限(一年學費)

(三)、獎金給付:

           1. 學費及住宿費為實報實銷。

           2. 於每年學校公布繳交學費及住宿費時,持繳費單或繳費證明頁面至本中心會計部門,本中心將依單據金額給付。

           3. 生活費補助為每月5,000元新台幣,於每學年繳交學費及住宿費時,至本中心會計部門申請,將依當學年 分配金額匯至該學生帳戶。                                           

 

四、申請時間:

每年辦理申請一次,時間以每年1月至3月間辦理為原則(依每年北京大學、北京清華大學、復旦大學、上海交通大學對台招收學測成績申請截止日期為主)

 

五、繳交文件:

1.  本中心教育獎學金申請表一份

2.  高一至高三上學期成績單正本一份

3.  身份證影本一份

4.  學測成績單影本一份

(以上繳交影本者,確認錄取後需現場核對正本)

5.  申請學校所需文件

六、評審方式:

1.  第一階段依成績排序

2.  第二階段依申請時間先後排序。

3.  第三階段經本中心面試審核。

七、錄取:

1.  名單以每年北京大學、北京清華大學、復旦大學、上海交通大學公布錄取日為主。

2.  公布方式以網站(www.ceieg.org)、書面及電話通知,並發函學校告知。未獲獎學生則不另通知。

 

八、榮獲獎學金頒發儀式:

  頒發地點及時間公布日期為錄取通知後一個月內。

 

九、其他:

1.  如發現該學生申請時繳交文件有任何不實,本中心得立即取消該名學生資格,並讓候補學生遞補。

2.  保留入學資格者不得領取本獎學金。

3.  當學期休學、退學、轉學者,取消其資格,但遇有特殊事故休學又於之後復學者,經本中心審核同意者,不在此限。

4.  獲取獎學金者有義務擔任本中心之地區大使及輔導小老師,並配合本中心之宣傳活動,以一年度參與5場活動為原則,如有外出活動,本中心會給付津貼補助,若無法配合回饋之義務,本中心有權利取消次年度獎學金補助;工作內容詳情參照附件「地區大使職責」。

 

D.  生活機能簡介

座落於高雄市三多商圈與新崛江商圈中間,位於中山路四維路正黃金地段三角窗,面寬35米,鄰近高雄大遠百、高雄SOGO、中央公園、生日公園、三多商圈、新崛江商圈等,週邊生活機能高,我們有提供電腦供學生們上網、查資料,也有咖啡廳可以讓三五好友們聚再一起喝咖啡聊是非,我們也提供高級會議室供學生老師們開會討論,有小型的1對1和2對2的討論專用會議室,有大型豪華的會議室,內附單槍、投影機及烤漆玻璃白板可使用,也有日式花園,可以在悠閒的午後到花園裡散步放鬆一下,此外還有附設健身房,用功之餘也可以強健體魄和鍛鍊體力,也可以釋放壓力和雕塑體態,流完汗之後還有淋浴間可以使用,可以馬上盥洗,不必擔心穿著濕黏的衣服導致感冒的問題。

 

E.  社團活動

世界百大企業暑期實習

 

G各系所申請入學或推甄入學參考最低錄取級分

低錄取級分:  均標以上

語文要求:    前標以上

 

H 2015年度最高獎學金辦法及名額

總獎金台幣100萬元

特別獎學金-以新台幣四十八萬為限(全額學費、全額住宿費、生活費補助)

全額獎學金-以新台幣二十四萬為限(全額學費、全額住宿費)

學費獎學金-以新台幣十六萬為限(全額學費)

半額學費獎學金-以新台幣八萬為限(半額學費)

首年獎學金-以新台幣四萬為限(一年學費)

 

領取辦法&條件:

(一)、參加該年度台灣大學學科能力測驗,成績達70級分以上。

(二)、學行優良-學業操行成績平均80分以上。

(三)、透過本中心申請北京大學、北京清華大學、復旦大學、上海交通大學,並錄取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