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介紹

路比移民顧問

路比公司介紹

 

  路比公司在加拿大的總公司是加國境內具有豐富經驗及優良信譽的移民、留學顧問公司。1983年在加拿大魁北克蒙特婁成立,當時名為「路比華人服務中心」,協助加國華人處理各種移民、生活、法律、商業、就學問題。在本公司總裁張亞一先生加入後,將此服務中心制度及企業化,於1985年時更名為「路比國際移民顧問公司」。從免費諮詢、移民留學申請到安家服務,兩地跨國作業,全程服務透明,安全有保障,使路比躍升為華人移民/留學美‧加的領導品牌。

 

  路比國際移民留學顧問公司,結合了當地律師、會計師、法律公證及數十位專業服務人員,提供 移民、留學、法律及商業的諮詢服務,十多年來,路比公司憑著專業知識及誠信的態度服務了萬千華人,包括申請移民,安居美‧加,積極協助移民在美‧加創業、立業。路比公司更在加拿大發行加東地區境內最大的華語週報《路比華訊》(Luby Chinese Weekly News),報導加國最新移民法律金融消息予全加及海外華人。近年更致力於留學、生活語言訓練,協助強化移民和留學者的語言及生活適應力。

 

  路比公司在加拿大各大城市(多倫多、溫哥華、蒙特婁、渥太華)均設有辦事處,在您抵加國後,一切醫療福利申請、子女就學、個人或生意報稅、設立公司及日後申請公司,路比在加國專業的服務人員均可提供免費諮詢,讓您成功移民。

 

  展望未來,路比公司將更積極扮演美‧加政府與民眾之間橋樑的角色,持續舉辦座談會,提供台灣的客戶最即時的移民及留學資訊,幫助有意移民及送子女長期出國深造的家庭,提供最完善的規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