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介紹

愛普倈顧問

不僅要你考上,還要考得更好

 

甄選輔導顧問中心1493

網址http://www.1493.com.tw/

地址

台北總公司: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三段96號8樓-1

台中分公司:台中市西區忠明南路16號10樓-2

 

電話

台北總公司:(02) 2775-2597

台中分公司:(04) 2326-3256

 

交通

台北總公司:

搭乘捷運,經忠孝新生站3號出口,在忠孝東路上往東(建國北路)步行約3-5分鐘即可到達本公司。

搭高鐵或火車,於台北車站下車後,不需要出台北車站,直接搭板南線往南港方向,只搭乘兩站,經忠孝新生站3號出口,在忠孝東路上往東(建國北路)步行約3-5分鐘即可到達本公司。

 

台中分公司:

台中高鐵站下車,搭乘高鐵接駁車(高鐵台中站-中國醫藥大學-台中公園線) 至廣三SOGO站下車,往忠明南路步行約5分鐘即可到達本公司。

 

介紹

「甄選輔導顧問中心1493」為愛普倈顧問關係品牌,愛普倈顧問擁有十多年甄試輔導經驗,輔導過上千名考生,輔導成績亮眼,為國內最早的專業輔導甄試申請的輔導機構。甄選輔導顧問中心1493的專業顧問群於大學多元入學已深耕多年, 歷年來輔導的學生考上國內大學不計其數,不僅有名列前茅的國立大學, 對於區域性大學、私立大學、或科技大學皆有豐富的輔導經驗。

 

甄選輔導顧問中心1493秉持核心理念「讓考生一試就上」,在備審資料的輔導,透過專業顧問一對一的指導,協助考生考量自我優勢與學校經驗,結合顧問對科系的了解,讓考生備審資料奪取高分;在面試的輔導,藉由專業實境模擬、單獨口試、團體口試實戰演練現場,減少考生考試當天的緊張感,讓考生能夠更輕鬆的表現自我。

 

面對新學制上路,仿間歷史資料不再精準,甄選輔導顧問中心1493的顧問透過多年的經驗,能夠協助考生在校系選擇上能夠更加準確,二階備審及面試準備更加得心應手獲取高分,讓考生不僅考上還考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