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介紹

傑瑞斯澳洲教育中心

傑瑞斯澳洲教育中心

 

公司特色簡介
傑瑞斯1998年創立於澳洲昆士蘭省首府布里斯本,提供留學生優質留學代辦服務,並於澳洲辦事處設置台籍顧問,為當地學生提供完整代辦及第一線支援服務,打破個人代辦無保障、無公開店面的傳統印象。

2001年傑瑞斯將高品質的優良代辦服務帶回台灣,分別在台北、台中、高雄設立服務辦公室,至今擴展至澳洲墨爾本、日本東京等地區。服務的學生遍佈全球,國籍包含台灣、日本、越南、馬來西亞、香港、中國、南非等,具有豐富的跨國代辦經驗,其口碑享譽全球。
我們依學生特質、未來規劃、個人考量提供諮詢及學校介紹,亦定期拜訪學校了解教學品質、設備環境以更新資訊,為學生提供細膩的個人專屬規劃。當學生至澳洲展開留學生活後,持續關心並提供協助,最大宗旨就是讓學生能擁有美好而真實的澳洲留學體驗。

 

我們的服務

傑瑞斯澳洲教育中心秉持著三大原則:誠信、負責、同理心,服務至今超過20年,協助數萬名學生至澳洲接受正規教育、語言學習,因此我們對澳洲遊留學的處理經驗比任何人都還要熟悉與了解。

 

在台服務項目:

-          澳洲遊留學免費諮詢與行程規劃

-          澳洲打工度假、長/短期語言進修專業規劃

-          協助代辦申請澳洲中小學、技職學院、大學、碩士、博士課程

-          協助代辦澳洲學生簽證/打工度假簽證/觀光簽證

-          協助安排接機、住宿、辦理澳洲銀行開戶、手機門號

-          一對一出發行前說明

-          定期舉辦澳洲學校、面談會、講座、教育展

 

駐澳服務項目

-          辦理升學、轉學、簽證、移民諮詢與規劃

-          辦理學生澳洲稅號申請

-          駐點貼心生活協助

-          駐點專業移民律師

-          二十四小時緊急聯絡電話

-          代收信件、寄放包裹服務

-          墨爾本/布里斯本學生活動

 

展望未來,將持續提供澳洲國際教育協助,更致力於代辦申請和後續服務提升,因此您可以放心將留學大事交給傑瑞斯澳洲教育中心,我們熱心的團隊永遠站在第一線協助您。在澳洲,傑瑞斯就是您結交的第一個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