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1-4/7日星運勢

一周星運勢 4/1-4/7

太陽在牡羊,不過木星土星都遇到了逆行,情緒的困擾加劇,本來想要好好說的、好好做的似乎都有點做不下去的感覺,一定要先打起精神且心平靜氣。月亮天王星的四分相則讓我們變得捉摸不定,情緒變動很快。還好月亮木星的三分相,讓大家展現寬大仁慈的那面,對很多事也很快地學會原諒和釋懷,結果倒也不會太糟,只是過程有點驚險而已。

牡羊座〈3/21—4/19〉展現實力 多多表現
好運發生,有機會展現實力,一定要讓老闆看到你的表現,不用客氣。有些損財,不過還是有新的錢進來,要好好把握喔。感情上單身者暫時沒看到機會;不過已婚者的感情甜蜜,另一半對你很好,凡事總想到你,感到開心。有些不舒服,不是很明顯,不過這表示有過勞現象。適合穿藍色衣服開運。  

金牛座〈4/20—5/20〉貴人不穩 要靠自己
工作還算順利,但貴人不穩,必須靠自己,別想要別人幫忙。收入穩定,雖然工作有點忙,有些喘不過氣,不過看到好的結果也就能放心了。感情有些小別勝新婚,雖然不能常聚,不過在一起時很珍惜,這樣就好。健康要均衡,多補充B群有幫助,不過有機會還是要運動。穿紅色衣服能助開運。

雙子座〈5/21—6/20〉家人幫忙 心情變好
在職場的運氣不錯,被交予帶人等新任務,有點忙。財運也不錯,應該可以完成想完成的事,壓力暫時解除。與愛人感情不錯,家人也幫了一些忙,心情很好,不妨找機會和大家一起出去吃飯,增進感情。口腔可能有嘴破或牙齦問題,跟作息很有關係。本周適合穿金色衣服開運。

巨蟹座〈6/21—7/22〉公事公辦 避免吵架
一不小心就會跟別人吵架,可能會牽涉到利益分配的問題,記得公事公辦就對了。之前的投資會賺點小錢,可以買喜歡的東西,還好花費不多,比較想寵小孩。感情不錯,不過因為心情不太好,希望對方也不要給太多壓力,只想安靜度過。多注意自己的情緒。建議穿咖啡色衣服開運。

獅子座〈7/23—8/22〉財運穩定 回饋貴人
運氣比較好了,不會太忙也不會不忙,就是有事情做,也能喘口氣。財運有穩定的跡象,如果過去有受過別人幫助,要記得多回饋。感情問題小,雖然對方有心事,不過你只要把家打理好,就能讓對方開心。單身者則小心爛桃花。雖然不能早睡,但如果睡前能舒緩情緒,對睡眠很有幫助。穿紫色衣服能開運。

處女座〈8/23—9/22〉遇小狀況 補救為先	
在職場有些小狀況,例如找的人不見了或做事不力,都會讓你很傷腦筋,想辦法補救先。為自己買點喜歡的東西吧,太貴就分期買也不錯。與另一半的相處變好,但有時候你說話還是有點大聲,多微笑,說話氣氛會更好。消化不太好,多讓腸胃休息一下。本周很適合穿深藍色衣服開運。

天秤座〈9/23—10/22〉合夥問題 表現誠意
運氣普普,如果有合作或合夥問題,要注意細節和態度,對方如果感受到誠意,也許會改變想法。財運上倒可賺一筆錢,雖然不多,不過夠家人出去吃吃喝喝了。感情太平淡也不是壞事,因為不可能每天都過情人節,做好本分就好。單身者要注意身邊的機會。吃太多或吃太少都會影響健康。適合穿銀灰色衣服開運。

天蠍座〈10/23—11/21〉開拓話題 升溫感情
需要處理或解決一些事,不過會找到方法及對的人幫忙。有機會賺到一筆外快,可能是演講或是其他收入。感情上沒有太多問題,不過愛人可能對你有些小厭煩,可能跟個性有關,有時候要多找話題跟對方好好聊聊。多休息、做好身體管理,才會讓健康比較穩定。本周黑色衣服很適合你。

射手座〈11/22—12/21〉調整作息 有益睡眠
工作減少,心情大好大壞,不要想太多,做好目前的事情就好。想多增加保險的比重,不過先規畫好財務是否能支撐,不行就先買少一些。好好想想,何時是決定感情走下去的好時機,如果有問題造成困難,雙方一定要討論。作息要正常,睡前不要看太多恐怖片,不然會影響睡眠。適合穿桃紅色衣服開運。

魔羯座〈12/22—1/19〉朋友之間 互動變多
與朋友、同事互動變多,下班後聚聚有助於提升感情,對工作有幫助。有點破財,不過不至於花太多,大概在預算範圍內。多陪伴另一半很重要,但不要過度查勤,會讓對方不開心。注意血壓,即使沒有高血壓,也不能吃得太油膩,會對身體造成負擔。很適合穿黃色衣服開運。

水瓶座〈1/20—2/18〉積怨已深 引起口角 
在職場的運氣不錯,不過可能會跟同事或朋友吵架,可能是從過去累積到現在的事情造成積怨,還是說清楚吧。財務上暫時不想多投資,或先整理該保留哪些投資。感情沒有太大問題,不過因為心情受影響,可能會冷落另一半,記得找時間哄哄對方。最好出去走走,讓心情變好,也能放鬆一下。適合穿粉橘色衣服開運。

雙魚座〈02/19—03/20〉小心感冒 注意情緒
打起精神,否則表現會受影響,提醒自己一下。小心處理錢財,錢不見得不夠用,是看你怎麼處理。與另一半的感覺雖然平淡,不過對方還是對你很好,有空兩人出去走走吧,會不錯的。小心感冒,如果一直反覆感冒表示身體不太好,多注意情緒也有幫助。很適合穿白色衣服開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