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城大招手台灣學生 各路狀元把握機會

2020-07-08

2020/07/07 下午 12:08:54 實習記者蒲儀軒、梁宜婷、賴存濬

 

香港城市大學將會在2020大學博覽會7月場,透過遠端線上分享會的形式替考生及家長解決求學及科系問題。(香港城市大學提供)

 

大學指考剛落幕,各校招生已如潮湧至,從國內到海外無一例外,香港城市大學將會在2020大學博覽會7月場,透過遠端線上分享會的形式替考生及家長解決求學及科系問題,香港城市大學線上分享會時間為7月25日(六)下午2時至3時,歡迎老師、家長及高中學生,搶先規劃人生!現在即可網上登記:https://cityuhk.au1.qualtrics.com/jfe/form/SV_0UOpscBFfFQrkRT

 

香港城市大學向來以「國際化」作為亮點,在今年QS全球大學排名第48名,泰晤士高等教育2020世界大學排「最國際化大學」首位。(香港城市大學提供)

 

香港城市大學向來以「國際化」作為亮點,在今年QS全球大學排名第48名,泰晤士高等教育2020世界大學排「最國際化大學」首位,更在2020 QS全球年輕大學香港城市大學打敗巴黎文理研究大學拿下第四名,除此之外和美國康乃爾大學合作,成立亞洲第一個6年制獸醫學位,然而不只是工程、理學、商學這些「硬學科」表現優異,香港城大的創意媒體學院也十分傑出,該校印度學生曾贏得2018年奧斯卡最佳動畫片,電影「一念無明」金馬獎的新晉導演也是城大校友。有意報考今年升讀香港城大,現在可把握機會,由7月17日至7月28日在線上申請。

 

香港城市大學在2020 QS全球年輕大學香港城市大學打敗巴黎文理研究大學拿下第四名,除此之外和美國康乃爾大學合作,成立亞洲第一個6年制獸醫學位。(香港城市大學提供)

 

對於反送中事件與疫情的衝擊,不免會有「香港真的安全嗎」的疑慮,對此校方表示,緩和各個族群、同學彼此間的溝通是本校的責任,防疫方面校方也積極進行消毒、提醒學生戴口罩,香港城大主張大學要自治,獨立處理教育問題,無論衝突疫情皆日漸趨緩。

 

香港城市大學線上分享會時間為7月25日(六)下午2時至3時,歡迎老師、家長及高中學生,搶先規劃人生,現在即可網上掃描QR碼進行登記。(香港城市大學提供)

 

大考中心預計7月17日寄發指考成績單並公佈各科目統計資料,8月7日放榜。2020大學校院博覽會,將於7月25(六)~26(日)在台北中國時報大樓大堂舉行,(台北市萬華區艋舺大道303號,捷運龍山寺站1號出口)。展覽期間,除國內學校外並有知名海外大學親臨現場,除了家長與剛考完指考的考生外;高一、高二生或是108新課綱的學生們,皆可把握難得機會,提早規劃升學目標。

 

香港城市大學線上分享會登記連結

大學博覽會官網

大學博覽會臉書粉絲團

更多校園新聞請點《Campus》

隨時接收校於最新消息Follow Campus F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