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UN 國際大學聯盟

加入iUN前進世界百大名校非夢事!!

 

 

A 學校名稱  iUN 國際大學聯盟  International University Network

 

網址:http://www.ohathena.net/

地址:中華教科文交流學會CAESCE台北營運中心

          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66號34樓(站前新光摩天大樓)

電話02-23313999ext622

 

B 學校特色簡介

 

主辦單位:

中華教科文交流學會

中華教科文交流學會主要目標是以做爲兩岸教育、科學、文化領域的交流平臺爲主。同時積極參與兩岸以此相關領域交流的拓展,參與辦理兩岸高校以及民間各項相關學術研究及論壇活動。

 iUN國際班之辦學模式,聯合亞洲臺灣明道大學、北京吉利學院、泰國曼皇家理工大學,以及六所美國優質大學合作,不僅擁有一支管理經驗豐富、服務能力出衆的專業化管理團隊,幷打造了一支通曉國際教育規律、教學能力突出、深受學生歡迎的專家型中外教師團隊。致力于助推學生成爲就有全球視野、跨文化溝通能力、扎實知識的複合型、外向型、創新型國際人才。

 

項目簡介:

iUN 國際學位留學項目的設立在有效協助全球各地嚮往北美高品質教育的年輕人,藉由兩階段入學方式順利進入美國著名大學,包括Angelo State University, Johnson & Wales University,

University of Mississippi, Mississippi State University, Murray State University, and Seattle Pacific University 就讀。第一階段的基礎學習在iUN 合作亞洲校區進行,强化英語能力及基礎課程,幷做好第二階段赴美學習與生活的充分準備,以保證高成功率的留學投資。

 

項目優勢:

1.美國名校入讀保障

完成iUN 基礎課程,符合相應美國院校的入學要求,幷經iUN項目方推薦,便可順利被美國院校的指定專業錄取,從而取得入讀美國名校的保障。

2.院校選擇彈性大:

iUN 項目內有多所美國近百年歷史的知名院校,學生可以根據自身的水平和興趣,選擇心儀的院校就讀。

3.專業選擇多樣化:

iUN 項目內的美國院校所提供的專業科目都獨具特色,就業前景良好,對于學生畢業後的競爭力有極大的幫助。

4.豐富學習經歷,開闊學生視野:

獲益于項目的獨特設計,學生將分別在亞洲院校及美國院校完成學位課程,幫助學生體驗不同文化,增加游歷和開闊視野。

5.提供英語提升的緩衝空間:

學生在iUN 亞洲校區學習期間,相關院校將開設英文强化班,幫助學生在兼顧預科課程的同時,能儘快達到美加院校的語言要求,以確保學生能順利完成留學夢想。

 

C 課程規劃

 

※iUN 2+2留学项目:学生在亚洲校区学习两年﹑在美国校区学习两年(须符合各校规定之语言水平要求资格),成绩合格,完成毕业学分后,取得美国学校本科学位。

 

 

 

科系介紹(一頁)

 

專業名稱

院校名稱

英語要求

酒店與餐飲管理

Johnson & Wales University

烹飪藝術  酒店管理

TOEF iBT 79 OR IELTS6.5

University Of Mississippi

酒店管理

TOEF iBT 79 OR IELTS6.0

景觀設計

Mississippi State University

景觀設計

TOEF iBT 71 OR IELTS6.0

工商管理

Murray State University

工商管理

TOEF iBT 71 OR IELTS6.0

Angelo State University

工商管理

TOEF iBT 79 OR IELTS6.5

大衆傳播

Angelo State University

大衆傳媒

TOEF iBT 79 OR IELTS6.5

時尚造型藝術設計

Murray State University

藝術

TOEF iBT 71 OR IELTS6.0

Seattle Pacific University

服裝設計

TOEF iBT 79 OR IELTS6.5

PS:

英語要求是指第三年學生至美國校區就讀時須達到美國學校入學的英語門檻

 

 

學校介紹  美國校區  (六所大學一頁)   亞洲校區(三所大學一頁)

美國校區

 

成立于1914年,4個校區位于美國本土~

羅德島州的普羅維登斯、佛羅裏達州的北邁阿密、科羅拉多州的丹佛、北卡羅來納州的夏洛特等地。

2015年全美最佳烹飪學院第二名

2017年度北部地區綜合第67位

在烹飪专家指导下,學生將在JWU烹飪艺术学院的顶尖实習教室中学习各項烹饪艺术手法,本院以1:18 的教师/学生比例进行精緻课堂教学。 

 

 

 

Ole Miss擁有超過24,000名學生,是該州最大的大學,幷且是全美發展最快的機構之一。 其15個學術部門包括一所主要的醫學院校,國家認可的會計學院,法律和藥學學院,以及Sally McDonnell Barksdale榮譽學院,以學術嚴謹性,體驗式學習和社區行動機會而聞名。

帕特森學院會計專業全美第4 位

商學院全美第14 位

榮譽學院被評爲美國最優秀的學院之一

全美最佳法學院第24位

 

 

密西西比州立大学成立于1878年,是一所综合性大学位于美国的密西西比州斯塔克维尔市,是该州招生人数最多的大学。

全美最佳設計類科學校第2名

提供专业教育,将建筑的空间,视觉,技术和概念融合交织在一起,让学生综合思考,无畏惧行事,把实践作为研究,为世界做出新的贡献。

 

 

ASU 成立于:1928年
所屬機構:德克薩斯理工大學系統  德州最佳大學之一

安吉洛州立大學自2010年以來,“普林斯頓評論”被評爲全美“最佳大學”之一,ASU通過六所大學提供超過100個專業科系

 

位于美國肯塔基州, 莫瑞市,成立于1922年,連續18年被美國新聞周刊評選爲全美頂尖公立大學

華盛頓月刊評爲2015年〜2016年度最貨真價實院校

2015年南部地區綜合排名第6位

Arthur J. Bauernfeind College of Business 全球商學院最權威的認證機構AACSB所認可.

College of Humanities and Fine Arts

藝術與設計系爲有志成爲藝術家,工匠和設計師,藝術教育職業以及藝術,藝術教育和藝術史研究生等學生提供廣泛的課程和專業機會。

 

 

“最佳國際大學”~美國“新聞與世界報告”雜志連續第二年將西雅圖太平洋大學列爲全美頂尖大學之一。

西雅圖太平洋大學是一個有4,000名本科生和研究生,成立于1891年,至今125年歷史、位于美國華盛頓州的首府西雅圖市

2016年美國最具價值學院排名第2位,西部地區綜合排名第14位。

 

 

亞洲校區

明道大學是一所臺灣的私立大學。精專的學術研究領域主要包括綠能(太陽能,風能和氫能),節能環保科技(高級表面工程),綠色農業(有機和溫室栽培),博士以上的師資占92.51%。

建校僅16年,全球排名便躋身與美國的百年名校同列

精農系成爲全台唯一能在大陸建立實體農場的大學

唯一有能力在海外建立三個實體材料精密加工實訓基地的材料系

全台灣唯一的國學研究所博士班在明道大學

學生有能力直接參加芝加哥時尚展幷接單驗證所學的時尚系在明道大學

國際化比例14%在明道大學

 

 

泰國校區曼皇家理工大學
泰國大學排名中榮列第五名,
在科技工程教育研究方面名列于泰國第19

 

 

 

 

北京吉利學院是國家教育部批准的普通本科大學,由吉利集團于2000年創辦。學校位於北京市中關村昌平園區內,學校占地1300畝,建築面積45萬平方米;學校下設汽車學院、商學院、管理學院、理工學院、人文學院、設計學院、藝術學院、歐美國際學院、華視傳媒學院、健康産業學院、應用文理學院等11個二級學院;教職工800多人,全日制在校生10000余人。

 

D 2018年獎助學金辦法

 

凡報名甄選通過iUN國際大學聯盟主辦單位審核最高可獲得4000 USD獎學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