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山國際飯店管理學院

澳洲No.1飯店管理學校

 

 

 

A.  學校名稱:

藍山國際飯店管理學院(Blue Mountains International Hotel Management School)

網址: www.bluemountains.edu.au / www.broadwayiec.com.tw/?p=5915

洽詢地址:北市敦化南路一段376號6F-1

洽詢電話(02)2706 1223

交通:雪梨與羅拉兩個校區

 

B.  學校特色簡介

    自1991年以來,藍山國際飯店管理學院(Blue Mountains International Hotel Management     School)以提供產業相關之飯店與活動管理課程而享有盛名。從最近針對招聘國際經理人所做   的一份調查顯示,藍山國際飯店管理學院在國際工作方面名列澳大利亞國際飯店管理學校首    位。(2013年TNS調查)

 

    獨特的教學方式

    大學部學生於課程的前兩年住校,在模擬的飯店環境中學習 – 學生既是飯店的賓客,也是    工作人員。課程的最後一年,學生在新的雪梨校區完成學業。

 

    實習計畫

    在澳洲或國外兩次為期六個月的企業實習計畫,確保畢業學生已經為進入飯店產業做好充  分的準備。

   

    國際認可及殊榮

    * 2014年澳洲觀光獎「觀光教育與培訓」項目

    * 2012年全球飯店服務最佳專業獎

    * 2011年全球飯店最佳創新教學獎

 

    國際機會

    經由羅瑞特飯店教育網,學生將有機會在瑞士、西班牙、美國、馬來西亞和中國進行國際交        流或深造。

 

    認證

    * 完全經過澳洲國家和各州認證

    * 澳洲大學品質監督局將藍山國際飯店管理學院評鑑為大學級的教育單位

   

    入學時間:1月、4月、7月、9月,修業年限為2.5年(10學期)

 

    商業學士學位課程包含:

 

    * 國際飯店及度假村管理課程

    * 國際活動管理課程

* 國際餐飲管理課程

 

   

    入學要求:

    * 台灣高中職畢業或同等學歷

    * 雅思成績6.0分(學術組)或完成學校的英語課程或同等課程

    * 課程開始時必須年滿18歲

 

地理位置

 

羅拉Leura校區位於藍山,離雪梨市中心90分鐘車程。是澳洲熱門觀光景點之一,藍山提供學士課程的學生一個實用且資源豐富的學習環境。雪梨Sydney校區位於雪梨市政府大樓旁。雪梨是個安全且友善的城市,有迷人的海灘,數個濱海公園以及許多美味的異國料理。雪梨同時也是世界首屈一指的觀光和商務旅行聖地之一,這為學生提供了各類飯店和旅遊方面的工作機會。這使學生們在讀書和工作實習時獲得十分寶貴的工作經驗。

 

C.  就業出路:

學校與全球各大連鎖國際五星級飯店有密切的合作關係,例如四季酒店、希爾頓集團、凱悅飯店、萬豪國際酒店集團等。畢業校友不僅在各大國際連鎖頂級飯店表現傑出,也在各行各業擔任要職。

 

D.生活機能簡介:

羅拉Leura校區是個虛擬飯店式的校園,是學士班的學生在居住和學習的地方。這個校園讓學生們在專注於繁忙課業及早晚班的交替實習時,可以跟其他國際學生們密切交流。羅拉Leura校區提供多種設施給學生使用,包括配有專業工作人員且藏書完整的圖書館、娛樂休閒視聽室,裡面有平面電視、撞球檯、乒乓球桌、桌上足球台,還有網球/籃球場、足球場、遊泳池和室外烤肉區。除此之外,還有3種不同類型的餐廳供學生自由選擇。

 

大三生和碩士班的學生會在雪梨市中心的雪梨商業行政中心上課。雪梨校區使用最先進的教學設備和商業級的環境教學,同時這個區域裏也緊鄰許多家國際連鎖飯店。新裝修完成的學生宿舍位於市中心,供出租給學生使用(空房需視訂房時情況而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