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AC

ILAC 您加拿大升學的最佳跳板

 

學校名稱: ILAC/ ILAC International College國際學院

網址:https://www.ilac.com/

地址:920 Yonge Street, 4th Floor, Toronto, ON CANADA/ 1199 West Pender Street, Unit 100, Vancouver BC CANADA

電話:+1 (416) 961.5151/ +1 604.484.6660 - Ext. 515

交通:大眾交通工具 TTC (多倫多校區) Skytrain (溫哥華校區)

 

學校特色簡介

ILAC創立於1997年,為加拿大頂尖的語言學校,於多倫多以及溫哥華皆有校區。ILAC擁有超過19年的英語教學經驗,並藉由活潑的教學方式及優良的學習環境,協助來自全球超過70多個國家的學生成功達成個人學習目標,也因此促進ILAC不斷進步,多次得到國際性的獎項,甚至被學生與合作代辦公司票選為加拿大最佳的語言學校。除了提供增進英語能力的機會之外,ILAC對國際學生而言更是個國際文化平台,透過舉辦各種活動,來自世界各地的每位學生皆能為自己的國家進行國民外交,也能夠親身體驗加拿大當地的多元文化,而因此增進國際觀,對未來職涯則有相當大的助益。 在多倫多與溫哥華校區,學生國籍比例平均,小班制學習及嚴謹的語言程度分級使ILAC成為超過80所大專院校的合作首選。無論是選擇短期語言課程體驗國外生活,或是考慮取得加拿大大學學位文憑,ILAC將會是國際學生理想的捷徑。

 

同時,ILAC國際學院提供遊學打工課程,實現學生邊遊學、邊打工的夢想。我們提供顧客服務以及商業類別課程,不僅能學習專業資訊、工作技能,同時也能體驗國外打工、實習的機會。

課程中會協助學生撰寫英文履歷、一對一面試培訓以及免費工作安排,以提高職場競爭力與就業機會。

 

ILAC 國際學院

顧客服務課程: IELTS 4.0/ ILAC Level 8 (High-Intermediate)

商業管理、行銷課程: IELTS 5.0/ ILAC Level 13 (Advanc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