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plan Higher Education Academy 新加坡楷博高等教育學院

CREATE YOUR OWN SUCCESS STORY!

 

A.學校名稱 新加坡楷博高等教育學院 Kaplan Higher Education Academy

網址:http://www.kaplan.com.sg/

地址:8 Wilkie Road #02-01 Wilkie Edge Singapore 228095

電話:+65 6411 4599

交通:交通資訊請參考本校「Our Locations」(http://www.kaplan.com.sg/our-locations/)

       

B.學校特色簡介

在新加坡的Kaplan隸屬於世界領先的教育機構 Kaplan Inc.,它也是世界知名的Graham 控股集團(前身為華盛頓郵政公司)下屬的最大子公司。提供来自英國、愛爾蘭和澳大利亞的頂尖夥伴大學授予的 50 多個學士以及碩士課程。如倫敦大學、國立都柏林大學、普茲茅斯大學、埃賽克斯大學、諾桑比亞大學以及澳洲莫多克大學。2018 年,Kaplan 連續第三年在JobsCentral 學習培訓和教育發展(TED) 評選中,會計、銀行、和金融、商業管理、傳播與媒體、計算機科學與IT、法律、銷售與市場營銷與社會科學等類別/ 學科被評選為 “最佳私立教育機構” 。課程將由大學校本部和新加坡本地的國際師資進行教學,為學生帶來亞洲和全球性的視野.

至今為止, Kaplan 已為超過65,000名畢業生提供服務,並頒發了超過225,000份專業證書。憑藉550多個學術課程和專業認證課程,這表明了我們對持續創新和保持行業相關性的承諾。我們尋求創見一個獨特的學習環境, 讓我們來自全球35個國家的學生可以在他們選擇的課程中脫穎而出。

 

C.科系與就業出路

由我們的學生事務和研究生服務辦公室(SAGSO)主辦的職業發展系列(CDS)是一個專注於 “建立硬件“、”開發軟件”和 ”管理核心”的三維職業諮詢系列。這些活動包括發展研討個人或團體職業諮詢和輔導課程,幫助學生為就業市場做好準備,提高畢業生的就業能力使他們在職場中保持相關性。一年兩次的Kaplan 校園招聘會是在校區內為學生和校友舉辦最大的就業活動。招聘會上有來自70多個機構提供500多個職位空缺,包括航空銀行和金融、IT、醫療保健和飯店等主要行業的跨國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