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爾斯留遊學POWER UP YOUR DREAM WITH OUR CARE

艾爾斯留遊學POWER UP YOUR DREAM WITH OUR CARE

 

艾爾斯留遊學I.S. Education

官方網站: https://www.isec.com.tw/

公司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06號5樓

服務專線: 02-7746-3535

電子信箱: taipei@isec.com.tw

 

公司特色簡介

品牌故事

艾爾斯留遊學在2007年成立於澳洲墨爾本,從此開啟了滿滿的熱忱提供高品質與有溫度的澳洲留學、遊學代辦服務。12多年來,我們只想讓學生感受貼心精緻的專業代辦服務,不用誇大文宣標題渲染,就只是單純地想做到最貼心的學生代辦服務。目前服務據點有台北、台中、台南、高雄和墨爾本辦公室。

Power up your dream with our care是艾爾斯從成立公司到現在仍堅持的理念。它代表著我們會將心比心地去幫助你完成留遊學夢想,為了實現這樣的想法,我們從內部訓練來提升顧問專業、實地探訪每所學校以確保我們了解學校與課程、透過學生反饋來改善服務流程的品質,顧問也都必備留遊學經驗,且願意貼近傾聽您的想法,依照您的需求及條件來建議最適合您的選擇,從您的角度協助每一個留遊學環節,更希望的是,能夠帶給您溫暖。

 

我們的服務

艾爾斯專做澳洲留遊學的代辦業務,我們秉持著深入且專精單一市場的策略,因此我們對澳洲留遊學的處理經驗上比任何人都還要熟悉與了解。從一開始的諮詢到後續的學生服務,我們全程關注學生的每一個細節。

服務項目:

-         全澳學校課程申請

-         協助申請澳洲簽證

-         協助安排住宿、代訂機票、接機

-         澳洲銀行申請開戶、申請稅號及澳洲手機門號

-         一對一出發行前說明

-         澳洲駐點專員貼心生活協助

-         24小時重大事故緊急聯絡電話

-         墨爾本信件代收&行李寄放

-         續留澳洲(升學、工作、移民諮詢)

       -        澳洲當地學生活動

 

我們的堅持

l  個人化諮詢

顧問會依照您的預算和需求,來推薦符合的課程與學校,提供最中肯且專業的建議。

l  免費諮詢、免代辦費

不論申請澳洲任何課程,透過艾爾斯留遊學可免代辦費,不另收取任何費用(如:押金、訂金或保證金等)。

l  不主推特定學校

專業顧問皆受到完善的訓練,不偏袒喜好任何學校,以自身留遊學經驗及客觀的角度來挑選最適合您學校與課程。

l   學費直匯學校

艾爾斯堅持執行不代收學費機制,確保學生的費用獲得保障,學生直接支付所有費用給對應學校或機構。

l   專業顧問團隊

​艾爾斯顧問皆有澳洲留遊學經驗,我們嚴格要求每位教育顧問都必須取得EATC專業教育顧問認證,並定期參加教育訓練及澳洲學校參訪。

l  嚴謹行政代辦流程

我們提供嚴謹詳細的代辦流程SOP,並擁有企業級防火牆保護的雲端及客戶服務系統,無須擔心學生資料遺漏或外洩。

 

史丹利英語

十多年前,我們在海外教育中開始了教育熱情與使命,如今有了這些經驗,從去年開始我們開始了新的里程碑,為了提供與眾不同的學習環境,我們把史丹利英語打造成一個非傳統的英語學習機構,透過嚴格篩選的師資及彈性課程來進行教學、加上國外語言學校環境,讓學生可以在這裡盡情學習英語、建立自信、認識新朋友及體驗國外英語文化。

為了讓您快速且有效率地達到所設立的英語程度目標,課程設計上我們採用客製課材,搭配國際知名教材以及每週學習評估報告,來確保您的英語學習進步,另外,還可搭配密集式斯巴達教學課表及彈性選課制度,讓您可以更快速學習英語能力,實際運用於英檢考試、海外生活或出國留學。

我們在乎學生的學習過程不能僅僅是刻板的,我們期許自己並不只是補習班而已,更多的是我們對於教育的熱情,所以我們的團隊更是努力於全方面學生的學習感受與體驗,無論學習目標是職場發展、英語檢定考試或者升學/海外生活,我們都可以協助您成功達到個人設立的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