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ello Study楓禾留遊學

搶優秀學生 金大祭優渥入學獎勵金

2021-08-13

2021/08/11 19:50 中時 李金生
大學指考成績即將放榜,國立金門大學再向優秀學子招手,凡將該校填為前3志願,且為錄取學系排名前50%者,入學即可獲得最高獎勵金新台幣28萬元。
 
金大校長陳建民說,這項優渥的入學獎勵制度,從名額和金額而言,皆為全國的國立大學第1,歡迎青年學子到金大實現人生理想。
 
金大表示,該校現有4個學院、17個學系、14個研究所,教師都具有博士學位,提供學生多元課程、新穎設備、社團活動、交換學習、業界實習和職涯輔導等規劃,並有豐富獎助學金可申請。
 
金大教務長吳俊毅說明,這項入學獎學金沒有名額限制,只要達到標準皆可領取,學生入學後將分4學期發放。此外,金門縣政府也提供每年1萬元的就學津貼及4000元的交通圖書券,供金大學生申請;金門大學學生若設籍在金大,也可以享有和縣民一樣的各項福利。
 
吳俊毅進一步說明,金門大學提供新生入學獎勵金,包含繁星推薦、個人申請、四技二專入學及大學入學考試分發,錄取新生符合資格者皆可申請;同時也針對經濟不利學生提供各項入學獎助學金,讓學生可以安心就學、實現理想。
 
相關資訊可至金門大學新生專區、各學系搜尋或撥打金門大學招生專線:082-312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