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ello Study楓禾留遊學

大學生為農會注入新血 發揮創意行銷在地農產

2021-08-19

2021/08/18  14:04 中時 吳建輝
 
大葉大學企業管理學系副主任鄭焜中,今年與優秀校友芬園鄉農會總幹黃翊愷合作,帶領系上學生到農會參觀,未來預計要用一年的時間,投入心血,發揮年輕人的創意,來協助芬園行銷在地特色,鄭焜中表示,將集結企管系的行銷、企劃等專長,量身打造為行銷芬園。
 
企管系副主任鄭焜中帶著大四生黃育湘、程鈺智、大一生詹佳晏、林群皓、卓子庭,拜訪芬園農會總幹事黃翊愷,討論如何發揮為芬園農會注入新的活力,除了先了解芬園農會的農特產,也在農會附近勘查地形,找尋能規劃妝點的場地。
 
學生黃育湘表示,今年6月開始規劃,透過視訊會議討論,最近也積極走訪芬園實地勘查,希望能夠過故事行銷,五感體驗遊戲等方式,凸顯芬園浪漫芬芳的特色,吸引親子與年輕族群,讓更多人認識芬園農特產。
 
鄭焜中表示,這次與芬園鄉農會合作,為芬園量身打造活動,推廣在地特色,帶動經濟發展,而芬園農會總幹事黃翊愷也是大葉企管系畢業的學長,透過學長姐帶領學弟妹的經驗傳承,將課程所學實踐到實務上面,預計要用一年的時間,為芬園農會打造出嶄新的面貌。
 
芬園鄉農會總幹事黃翊愷表示,芬園擁有豐富的農特產,農會主要服務農民,任何人都可以到農會來,一般年輕人通常對農會比較陌生,農會現在也打入中小學,推動食農教育,認識家鄉特產,而這次與大葉合作,借重師生的行銷專長,希望能提高芬園農會的知名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