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ello Study楓禾留遊學

新北學生疫苗接種 侯友宜:將造冊入校施打

2021-09-02

2021/09/01 15:17 中時 葉德正
BNT疫苗即將來台,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示,新北市已經做好疫苗施打規劃,前置將調查接種意願並造冊,並媒合醫療院所,待中央配發疫苗後,就能入校集中接種。
 
侯友宜表示,新北今新增確診個案0人,雖然沒有確診個案,仍鼓勵市民朋友出來社區篩檢站,上周市府也針對民生物資市場再次篩檢,包括果菜公司、家禽合作社總計4121人全數篩檢陰性,每隔一段時間就會做。
 
侯友宜說,幾天開學,家長關心校園防疫安全, 學校都落實用餐隔板、不共食不交談,器材也避免共用,無法戴口罩的課程,體育老師也很用心調整課程內容。
 
侯友宜表示,大家最關心同學什麼時候可以做好疫苗接種,目前新北市國高中生共計有17萬人,將依中央規劃順序,入校集中接種,請家長安心。
 
★《中時新聞網》提醒您: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並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