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ello Study楓禾留遊學

防Delta 虎尾科大宣布延後開學10天 中秋過後才到校

2021-09-06

2021/09/05 11:11 中時新聞網 莊楚雯、楊雅婷
Delta病毒來勢洶洶,國內出現3名機師突破性感染,除一名機師已確定感染Delta外,另二名雖然還在做病毒基因定序,但專家高度懷疑就是Delta,指揮中心昨也急發110萬則細胞簡訊,呼籲民眾有症狀儘速篩檢,面對疫情吃緊,雲林縣虎尾科技大學公告,開學日將延至中秋連假後,從原訂13日延後到23日。
 
根據虎尾科技大學官網公告,為了配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防疫政策、強化校園防疫,避免增加師生在中秋連假期間返鄉移動,特別將9月13日開學日再往後延10天,調整至9月23日開學,屆時再實施實體授課。
 
除了虎尾科技大學延後開學外,國立中山大學、嘉義大學也都延至中秋連假後開學,嘉義大學開學日為9月24日,中山大學則為9月23日。
 
此外,國立臺灣海洋大學、國立臺灣藝術大學、亞洲大學、國立中興大學、國立聯合大學、國立臺中科技大學、國立中正大學、國立成功大學、國立高雄餐旅大學、南臺科技大學、國立高雄科技大學等則是開學後先實施遠距教學,有的到9月21日恢復實體上課,有的則延至10月10日才開放到校上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