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ello Study楓禾留遊學

動漫迷注意!日本藝術公仔藝廊開幕 台灣也買得到公仔

2022-04-28

2022/04/27 21:15 中時 何書青
廣受年輕族群歡迎的日本百貨公司「澀谷PARCO」今(27日)公開位於澀谷PARCO5 樓的藝術公仔藝廊「1/ONE SLASH」,由澀谷PARCO直營的「1/ONE SLASH」合作知名的公仔製作公司DESIGN CO-CO,在藝廊展出等身大、1/7比例等各式藝術公仔,展現二次元所無法呈現的立體美,盼透過這次的公仔藝廊體現疫情/後疫情時代中格外珍貴的「實體價值」。
 
澀谷PARCO表示,往後的展出主題將不限於動畫、漫畫、遊戲等種類,會以公司所重視的藝術、文化性為優先,積極與各界展開異業合作。「1/ONE SLASH」的第一彈製作主題為由遊戲公司光榮(Koei Co. Ltd.)所製作,在台灣也有超高人氣的遊戲「鍊金工房」系列的「蘇菲的鍊金工房2 ~不思議夢的鍊金術士~」。
 
除了主角蘇菲的等身大與1/7比例模型以外,主要角色普拉芙妲的1/7比例模型也確定製作及展出,同時也會販售包含蘇菲與普拉芙妲的主角群相關的周邊商品;藝廊現場除了展示模型公仔以外,還會販售公仔周邊商品提供參觀者購買收藏。此外,所有商品將在amiami,GoodSmileCompany等線上販售,滿足各地粉絲的心。
 
文章出處: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20427005495-260405?chd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