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ello Study楓禾留遊學

首次與大學合作 高雄大寮運動中心開幕

2022-04-29

2022/04/28 20:55 中時 曹明正

高雄市大寮運動中心28日開幕,是全市第3座啟用的運動中心,也是首度與大學端合作,利用輔英科大的體育館開放做為民眾使用。高雄巿陳其邁出席開幕,並參觀飛輪教室、重量訓練室、心肺檢測室、五行能量室、健康餐飲區。

陳其邁出席時說,輔英科大提供高雄各級醫療長照體系傑出人才,他代表市府感謝學校創辦人,地方民眾是未來使用運動中心最重要的主體,鼓勵揪人來運動。另謝謝中央及地方民代支持預算,讓運動中心順利設立。

「寮起你的運動魂」高巿府運發局指出,大寮運動中心將開設適合全齡的運動推廣班及專業運動證照班,健身房、游泳池每次只要50元,球類設施則包括羽、籃、排、撞、桌球場等,校門旁就有Youbike站,往來很方便。

文章出處: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20428005322-260421?chd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