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ello Study楓禾留遊學

東吳簽約海量數位工程產學合作 獲贈市值3600萬ERP系統

2022-05-12

2022/05/12 11:43 Campus 王雅芬
東吳大學與海量數位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於11日假東吳大學城中校區舉行「產學合作暨雲端ERP系統捐贈簽約儀式」,由東吳大學潘維大校長及海量數位工程洪弘毅執行長代表簽約。
 
海量數位工程秉持著支持教育之心,無償捐贈自行研發之雲端ERP軟體400人版帳號供東吳大學師生教學及研究使用,授權3年,市值約3,600萬!此外並提供種子師資教學,共同輔導同學考取雲端ERP應用師證照,以訓練更多優秀雲端軟體人才投入相關產業,期望藉此強化產學合作並提升在校同學步入職場之競爭力。
 
東吳大學校長潘維大指出,目前國內大學間的競爭非常激烈,每一個學校都在有限的資源下,努力的想要建立學校特色,提升教學品質。而東吳企管的課程一向著重與實務接軌,並積極培育企業所需之人才,近年多門課程亦引用ERP系統,相信在海量數位工程提供的專業服務下,將ERP系統結合於課程中應用,必定能成為本校企管系領先他校的一項重要特色,並開創企管教育發展的重要方向。
 
海量數位工程洪弘毅執行長則表示,海量數位工程多年來自行研發包括:ERP系統、無人搬運車、自動光學檢測等系統,協助企業數位轉型之服務。其中ERP系統因應現在國際環境的變化,需要更開放的供應鏈及客服架構,企業轉型需要大量人才投入,期望藉由本次的產學合作做為開端,除了導入ERP系統之外,希望未來在工業物聯網、二代轉型、數位轉型、機器人、AI等領域,皆能擴大與東吳大學的緊密合作。
 
文章出處:https://www.chinatimes.com/campus/20220512002282-262301?chd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