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ello Study楓禾留遊學

亞太盃美業暨美饌藝術美學競賽 高苑科大獲彩繪造型設計組金銀銅

2022-05-25

2022/05/24 17:52 Campus 王雅芬
2022年台灣區亞太盃美業暨美饌藝術美學交流競賽,於新北市三重巨蛋體育館舉辦,高苑科技大學香妝與養生保健系選手獲得彩繪造型設計組:洪鳳秋榮獲冠軍、林美珠榮獲亞軍、許秀梅榮獲季軍、蔡秀英、陳美珠榮獲優勝、陳佳禾、陳旦榮獲佳作。
 
由2022國際APHCA台灣區亞太盃美業暨美饌藝術美學、新北市議會共同合作辦理的交流賽,主旨是培育學校業界新秀,提升技術增進國際交流競技為國爭光,提供產業人才展現豐厚實力之舞台,透過彼此交流,精益求精,共同推動美麗產業。
 
高苑科技大學香妝與養生保健系主任潘建亮表示,參賽團隊自寒假便開始籌備競賽,期間遭逢新冠病毒疫情的影響,學生無法到校培訓,但由於競賽重視服務流程,需要以專業的視角為學生調整師生於是絞盡腦汁克服這個不便,每天透過視訊的方式進行競賽流程的討論及改善;由專業講師鄭曉珍老師帶領學生與各界專業人士角逐,榮獲彩繪造型設計圖組的各項佳績,成為競賽隊伍中最亮眼的團隊。
 
文章出處:https://www.chinatimes.com/campus/20220524004606-262304?chd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