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ello Study楓禾留遊學

東海路思義合唱家「合十」夏季音樂會 6/5日實體線上同步

2022-06-01

2022/06/01 16:44 Campus 王雅芬
創立於2012年的路思義合唱家今年正式邁入10週年,本周日(6/5)晚上七點三十分在東海大學路思義教堂,將舉辦「合十」夏季音樂會,邀請社會大眾一同來見證十週年的榮耀時刻。
 
「合十」夏季音樂會,由Mr.Rice擔任指揮,音樂會除了演唱多首經典合唱曲目,還有室內樂以及畢業生獻唱,本次除了實體的演出以外,主辦單位並準備現場直播,讓無法親臨的聽眾共享音樂盛宴。
 
東海大學前校友總會長袁祝平表示,路思義合唱家承襲了當年聖樂團的精神,很感動在此疫情艱難時刻,學弟妹以無畏的勇氣完成這十週年的歷程,感謝這十年來所有參與的指揮、伴奏、團員,指導和協助的校牧室牧師及同仁,亦對所有支持合唱家的師長、校友、各界人士以及所有觀眾表達最深的謝意,希望在大家的支持下,愛好唱歌的同學們在東海永遠有一個溫暖的家。
 
路思義合唱家團員表示,「合唱家,我們不只一起唱,更是一個家。」10年以來一代傳一代,不變的是熱愛歌唱的心。另一位校友團員指出,能一起唱歌,一起在歌聲中體驗生命的喜怒哀樂,一起體會天父上帝的心意,在生命中極為珍貴。自己也是聖樂團的老校友,也和一些夥伴成為終身的朋友。
 
「合十」夏季音樂會,歡迎6/5日晚上七點三十線上觀看聆聽:
Youtube直播,名稱Luce Choir:https://youtube.com/channel/UCKcWgVXg9r3BKdd5GVwfnRQ
 
文章出處:https://preview.chinatimes.com/content/20220601004361-262301/preview?chd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