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ello Study楓禾留遊學

大專校院五人制足球錦標賽 健行科大勇奪冠軍

2022-06-01

2022/06/01 18:04 Campus 王雅芬
大專校院110學年度五人制足球錦標賽,一般男生組大專校院共計有33隊參賽,健行科技大學在此次循環比賽中旗開得勝,一路踢進決賽,最終贏得冠軍獎盃。
 
    參賽隊伍是由17位國際產學專班學生所組成。這群來自印尼的學生,離鄉背井來到台灣求學,平日的生活除了在學校上課,以及到學校合作的產業進行實習外,閒暇之餘,每週固定利用學校空地、戶外籃球場等空間練球。為了挑戰自我而報名組隊參賽,隊長-夏佛,是這支隊伍的靈魂人物,他克服語言障礙,在台灣取得足球教練資格,用心指導隊員們踢球技巧。去年參賽時就展現實力,贏得亞軍,今年又再次以精湛的球藝,在此次比賽中贏得佳績。
 
    健行科技大學一向以「天行健,君子以自強不息」之創校精神培育學生,期待學生發揮潛能,成為才德兼備的人才,學校也全力支援學生參賽。這群同學,為了感謝在台灣受到學校良好的照顧,個個期待能在畢業之前超越顛峰,並為學校爭取到最大的榮譽。在今年的賽事中,隊員們除擊敗對手奪冠,同時也獲得最優秀守門員金手套獎、入球最多的球員金靴獎兩大獎項。奪冠的勝利,將是這群外籍生在台灣求學的美好的回憶,與帶給學校最值得紀念的榮耀。
 
文章出處:https://www.chinatimes.com/campus/20220601004907-262301?chd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