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ello Study楓禾留遊學

台南大學畢業典禮 實體線上同步進行

2022-06-06

2022/06/06 14:20 Campus 王雅芬
國立台南大學在6月5日舉辦實體線上並行的畢業典禮,因疫情之故典禮規模採縮小規模辦理,在校園的戶外區有設置直播和紀念背板,供畢業生與家長觀看與合照留念。
 
南大承襲往年的傳統,由師生代表於府城校區南大鐘樓前進行「鳴鐘儀式」,鐘上刻有「春風化雨」、「百年樹人」,以祝福畢業生鵬程萬里、叮嚀學子學無止境,邀請師長和畢業生代表於畢業典禮時鳴鐘,鐘聲綿延象徵師生祝福的傳遞。
 
畢業典禮於府城校區啟明演講廳辦理,各學院學制畢業生代表與受獎代表出席,黃宗顯校長及校友總會吳東林理事長在畢業典禮上給予勉勵,並頒發市長、議長、藝能等獎項。共計1,416位畢業生獲得學位,由各學院學制畢業生代表依序逐一入場,接受撥穗與頒證,典禮隆重溫馨。
 
111級畢聯會劉嘉齊等6名學生代表畢業生致詞,分享在校生活與學習的知識,此外,由羅于翔、李承恩及鄭茗齊等同學共同製作111級專屬的畢業歌「口罩遮住的笑容」,雖然在畢業之際受疫情影響,希望大家不要忘了在校園裡曾經發生的點點滴滴,也要永遠記得在南大的美好回憶,祝福所有畢業生展翅高飛、鵬程萬里。
 
文章出處:https://www.chinatimes.com/campus/20220606002400-262301?chd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