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ello Study楓禾留遊學

東門國小畢業美展 跨越疫情障礙 線上藝起玩美

2022-06-13

2022/06/13 17:28 Campus 王雅芬
北東門國小在6月6日到8月29日期間舉辦畢業展覽「藝」起完美-東門國小第76屆畢業美展,因疫情的關係,自108學年度開始改為線上展覽,本學年度在洪鈺琪老師的指導下,將學生的創作歷程與成果,製作成影片上傳至網上https://sites.google.com/gs.tp.edu.tw/dmart2022/%E9%A6%96%E9%A0%81?authuser=0,透過網路讓學生的美術作品可以讓更多大眾看到。
 
本次的展覽作品,主題分為海洋保護主題素描練習、格子畫設計主題、人物練習系列主題、文字設計、作品牌設計、水彩練習、線條設計、畢業邀請卡等,皆為學生自身創意與發想,讓每位學生都有表現的機會。展覽,屬於每一位認真學習參與的畢業生,每一件作品都是孩子們在學校於有限的上課時間內親手完成,為了讓孩子更容易找到自己的作品,作品以班級為分類,東門國小誠摯的邀請大家一起來欣賞並給予鼓勵!
 
疫情改變了教師教學的生態與學生學習的環境,不管是實體教學或是線上教學,都希望達到停課但不停學的目標。 東門國小畢業美展,跨越疫情障礙,讓學生學習不中斷,並有展現自我的機會,值得學校參考借鏡。
 
文章出處:https://preview.chinatimes.com/content/20220613003697-262301/preview?chd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