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ello Study楓禾留遊學

南華大學宗教所線上講座 「養生功法之運用」開放民眾

2022-06-13

2022/06/13 17:44 Campus 王雅芬
南華大學宗教所於3月開始到6月舉辦「『天‧地‧人‧神‧我』的會合與連結」系列公益線上講座,特別安排七位專業教師以自身的專業領域分享大眾所關心的議題。
 
6月15日晚上七點半將由羅涼萍助理教授帶來「養生功法之運用」主題演講。養生功法的理論與運用是相當重要的課題,道教養生學的養生理論,結合古代中醫學的預防保健理論與方法,並且同時在道教養生學中得到廣泛運用,以促進人身中精、氣、神的統一,維持人的健康,進而延年益壽。
 
羅涼萍博士擅長道教養生學以及瑜伽,演講內容將說明瑜伽的修煉功法與道教的養生功法,以及人的脊椎對於健康的重要性。會和大家分享如何透過簡單易學的養生功法,提升人身中的「自癒力」以及「免疫力」。如何在這疫情持續升溫的環境中,實際運用養生功法來提升保護力,維持平安健康的生活,誠摯地邀請大家一起來動一動,保持健康與活力。
 
歡迎對宗教議題有興趣的民眾一起來聽講!會議連結網址:https://meet.google.com/rrq-uipc-gzx
 
文章出處:https://www.chinatimes.com/campus/20220613003835-262301?chd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