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ello Study楓禾留遊學

醒吾科大社群經營與電商直播班免費教學班資訊看這裡

2022-06-22

2022/06/22 13:45 Campus 王雅芬
醒吾科大辦理勞動部在職勞工進修3年7萬「3D虛擬偶像社群經營與電商直播班」及新北市職訓中心失業者職業訓練「社群電商與行銷人才訓練班」,即日起開始報名囉!培訓專業技能提升就業機會,以增進產業競爭力。
 
疫情後,民眾生活型態開始改變,「電商」已成為疫情下最受惠的產業之一,像是OTT影音串流、虛擬實境(VR)、社群電商、電商直播等專業人才需求驟增。
 
「社群電商與行銷人才訓練班」、「3D虛擬偶像社群經營與電商直播班」,聘請業界專業講師,並依照學員工作需求準備及直播演練規劃,讓學員能夠將其專長應用在工作上。
 
其中石材加工員盧皇文,對釣蝦非常有興趣,並將其興趣結合直播,變成YouTuber釣蝦網紅,開設頻道「恩威TV」訂閱人數爆增,影片觀看流量高達萬人,其中還以「快失傳的繃烤泰國蝦術」這支影片爆紅,觀看流量爆衝至70萬次流量,為自己未來開創了一條不同的道路。
 
近年各種虛擬偶像、歌手、直播主在網上竄紅,像是以動漫大國日本的虛擬歌手初音未來,就曾接過遊戲、美髮等廣告代言,還有更多虛擬偶像代言的廣告,都有不錯的銷售成績。
 
在本次課程中將由業界老師傾囊相授,學習如何做到虛擬角色的設定、動態捕捉效果,用自己的身體順暢地扮演自己的角色,所以千萬別錯過成為具有群眾魅力的Vtuber,掌握虛擬直播網紅的商機。
 
文章出處:https://www.chinatimes.com/campus/20220622002914-262301?chd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