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ello Study楓禾留遊學

入讀澳科大 體驗多元文化 豐富精彩人生

2024-02-22

 

澳門科技大學建校於2000年,發展迅速,是澳門規模最大的綜合型大學,位列英國《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排名前300強及世界年輕大學排名26名。

 

澳門是一個多元文化的交匯點,融合了中西方文化,澳門科技大學的教育體系及師資亦頗具國際化特色。在這裡,你不但可以與來自世界各地的學生交流學習,更能在各國頂尖教授學者的熏陶下感受國際文化帶來的衝擊。此外,作為一個旅遊城市,澳門有著獨特的歷史遺跡、世界級的酒店和度假村,以及豐富多樣的文化活動和節日慶典。而且,從台灣出發到澳門,也僅僅需要不到兩個小時的時間,在澳門科技大學學習,同學們「足不出戶」即可了解到海外世界的豐富多彩。倘若你也想在獲得知識的同時看看外面的世界,來澳門科技大學將是你的不二之選。

 

值得一提的是,為鼓勵成績優異的台灣學生報讀學士學位課程,大學設立了級別不等的入學獎學金,除了有機會能夠減免學費及住宿費,更有機會獲得生活津貼!此外,學生在讀期間若能滿足特定成績要求,還有機會獲取其他機構獎學金。

 

關於畢業出路,澳門科技大學的畢業生的就業升學率高於90%,畢業生中大概一半會選擇升學繼續深造,除了在本校升學之外,不少畢業生憑藉優異的學業表現被海外知名學府錄取,前往英國、澳洲、香港、美國等地升讀;還有另一半則會選擇就業創業,同學畢業後如獲聘請可留在澳門工作,由於大學採取綜合性的培訓方式,其他就業的畢業生也能在其他地區諸如香港、內地、國外找到合適的工作。當然,每年都會有畢業生進行自我創業,其中也不乏成功創業的學生。

 

想了解更多大學資訊嗎?澳門科技大學即將在3月2-3日前往台北參加2024大學暨技職校院多元入學博覽會,歡迎各校師生到訪A88攤位與澳科大招生處代表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