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ello Study楓禾留遊學

香港唯一公立師範大學 3/2-3/3日大學博覽會面向台生招生

2024-02-23


香港教育大學(簡稱教大) 是香港八所公立大學中唯一的師範大學,歷史可追溯至1953年開辦的首個正規在職教師培訓課程及1881年由香港總督軒尼詩爵士成立的首間師範學校。在1994年,香港政府將五所前師範學院合併,並於2016年正式更名為香港教育大學。


教大專注教育領域的研究、發展及創新,也是香港最具領導地位的師範高等學府。承傳逾170年教師教育經驗, 教大提供一系列學士、碩士及博士學位等課程,涵蓋教育專業及人文學、社會科學、創意藝術與文化等多元學科,並連續八年於QS世界大學學科排名教育領域中位列亞洲前4名,世界21名。


香港教育大學教育領域 亞洲第三,2023年Quacquarelli Symonds(QS)世界大學學科排名中,香港教育大學在教育領域位列亞洲第三、全球第十七位,教研實力獲得國際學界同仁的肯定。教大擁有一支雄厚的、具有豐富教育和教學背景的師資力量, 超過440位學術及教學人員,40多位講座教授及教授。教大在全球超過30個國家和地區,與超過200所高等院校及機構建立緊密關係合作夥伴 遍布全球。教大學生在學期間可以參加學生交換計劃、暑期交流訪問及實習。

網上入學申請

24-25年學士學位課程網上入學申請系統現已開放,同學可於5月31日前在網上直接申請本校課程,詳情請參考以下網站:https://www.apply.eduhk.hk/ug/zh-hant/nonlocal,亦可在https://www.eduhk.hk/onlineappl/直接填寫入學申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