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介紹

港澳台國際文教有限公司

為您量身規劃的中國留學專家
港澳台國際文教有限公司

港澳台國際留學中心簡介
港澳台國際留學中心憑藉著豐富的國外院校資源和市場優勢,致力於建設一個向國際教育產業上下游延伸的、一條龍的國際教育服務,從選擇學校到就業發展提供最全面的專業資訊,讓「畢業即失業」的情況不再發生。

根在台灣 路通世界
海峽兩岸交流互動近三十年,從產業、經貿、觀光,發展到文創、學術、教育領域,這個趨勢已不可擋。

港澳台國際留學中心深信,前進大陸重點名校就讀,不僅能獲得世界認可,更重要的是讓我們的台灣學子們更加有競爭力,「新時代的學子們未來的舞台絕不只在台灣,但是要讓世界看見台灣!」

為此港澳台國際留學中心多年來成功的為無數台灣學子們進入多所重點名校就讀,錄取率高達97.3%。包括:復旦大學、上海交通大學、北京航空航天大學、武漢大學、廈門大學、中山大學、四川大學、華中科技大學、暨南大學、福建醫科大學等國際知名學府,我們志在「讓台灣的學子不再普通,讓優秀的學生更加優秀」

國際標準 品質保證
做為國內首屈一指的國際留學中心,我們給自己的標準不同於以往市面上所見得的提供資料、也不僅僅是普通的文書製作,為了保證我們學生的利益,港澳台國際留學中心提供專業化、個性化、人性化的諮詢服務,我們堅持事實求是,不誇大事實、不虛飾真相、不誤導客戶,從夢想、專業、興趣等來考慮生涯規劃及就業方向,絕無例外! 港澳台國際留學中心與您攜手向前、一同圓夢!

同等的時間 你可以更優秀
進年來最夯的『雙聯學位』,港澳台國際留學中心也在第一時間掌握了大陸相關院校的資料,我們知道近年來要在設計及藝術的領域立足日漸困難,以設計來說,不論是在德國漢諾威設計獎(iF Award)、紅點設計獎(Red Dot Design Awards),台灣學生都是得獎常客,但是還是有太多太多的設計才子被埋沒了,不是他們沒能力發光發熱,而是沒人先付出又如何讓他們昇華?
現今的社會如果看不見你的競爭力是沒人會投資你的,因此港澳台國際留學中心尋求到一個既可以拓展國際視野與不同文化的體認、低成本,更重要的是可以增加自身就業競爭力的方式,也就是『雙聯學位』! 所謂『雙聯學位』是指大陸本地學校和國外大學合作結盟,課程學分互認對接,同時分享國際化教育資源和師資,學生在大陸、國外學校各修二年學分,畢業時拿到兩校學位。
例如其中一條道路為,畢業後授予廈門大學結業證書暨英國南安普敦大學學士學位。 其中英國南安普敦大學為全球排名73名的英國常春藤大學之一,而另一所為被譽為「南方之強」、全中國75所教育部直属高等學校之一的廈門大學。
港澳台國際留學中心,秉持著誠信、服務的理念及積極、專業的顧問群,致力發展成為兩岸教育文化交流的先驅者,冀望提供學子全方位的留學諮詢服務,為學子搭建優質的學習平台,讓您在中國的大學之路上能厚植實力、廣拓人脈,提昇專業、語言競爭力,全心全力開創美好的未來。

世界各國多承認大陸醫事學歷
大陸醫事學歷幾乎各國都承認,只要取得醫事類大學學歷,且在醫院實習一年,就可以報考大陸醫師執照。而7年制本碩、8年制本碩博連讀臨床相關科系,並在就學期間各有1年實習、1年臨床經驗的應屆畢業生,可直接報考通過即可執業。

大陸習醫,出路寬廣
在大陸醫療事業日益進步的今天,大陸的醫學院幾乎各國都承認,選擇到大陸學習醫學的人也日益增多,兩岸服務貿易協議定案後,台資醫院將可大幅擴點。 而在企業上面,截至2012年底,類似兩岸合資或者台商獨資的醫療機構已有22家,也有多家大型企業在大陸興辦醫院,有台塑集團、明基友達集團、旺旺集團等,例如:廈門長庚醫院、星創寶島眼科(寶島眼鏡)、上海禾新醫院等,台資醫院薪資、福利、制度與台灣一致,醫療理念、文化、專業也接近,尤其多優先聘用台灣醫師,讓年輕新進的醫事人員有更多的臨床經驗。像廈門長庚醫院是指定福建醫科大學的畢業生。



 

更多的知名大學中、西醫學系,可提供您選擇就讀

 

歡迎來電諮詢:0929999886

港澳台國際文教有限公司

HKMT International Educational co . ltd

網址:www.hkmt.com.tw

地址:807高雄市前鎮區二聖一路61號

電話:07-7711021 專線:0929-999-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