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介紹

ERC 創業管理學院 (ERC INSTITUTE)

ERC 創業管理學院 (ERC INSTITUTE)
‧學校特色簡介

新加坡ERC創業管理學院附屬于新加坡創業家資源中心,擁有新加坡素質教育認證(SQC-PEO)及新加坡私立教育委員會(CPE)頒發的教育信托認證計劃(EduTrust 4年證書),是新加坡教育部注冊認可的享譽盛名的高等創業管理學府。
自建校以來,我們竭力使開設的學術課程達到高品質和職業化,以優良的學術能力及有用的實際技能來武裝我們的學生,從而協助他們實現學業和事業雙成功!

在這個講求工作高效和致力于創造財富與繁榮的時代,如何正確快速掌握相關技能從而讓自己立于不敗之地已經成為廣大學生最關心的一個問題。ERC創業管理學院所提供的學術課程與商業網絡,讓妳搶占縣級,在未來職場生涯中處理拔萃!

 
ERC學院特色

‧天使創業基金
ERC創業管理學院為就讀學生提供資金獲取途徑,以鼓勵學生的創業積極性。

‧師友計畫
啟用由ERC創業管理學院顧問小組成員或其他著名企業家參與的“師友計劃”,指導學生創業。

‧商業網絡
ERC創業管理學院經常安排在讀學生與各行業成功人士面談,增強教學效果並幫助學生建立良好的商業網絡。

‧就業實習
隨著公司及業務的區域化和全球化,為重要職位物色合適人選的競爭愈演愈烈。ERC創業管理學院學生就業服務中心(ERC創業管理學院的姊妹公司)提供的就業安置服務可使學生通過院方資源網聯系到潛在雇主及其他雇員,簽訂短期合約或商談正式崗位。

 
學校資訊
ERC 創業管理學院 (ERC INSTITUTE)
網址:http://www.erci.edu.sg
地址:343 River Valley Road, ERC Institute Campus, Singapore 238382
電話:+65-6349 8763
交通:Bus 32, 54, 139, 19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