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介紹

新加坡管理學院 (Singapore Institute of Management)

 

網址: simge.edu.sg

地址: 461 Clementi Rd, Singapore 599491

電話: +65 6248 9746

交通:

學校特色簡介:

Singapore Institute of Management 〈簡稱SIM〉與英國、美國、澳洲及法國知名大學合作,在新加坡開設多種全英語授課的學位課程,讓學生在亞洲最國際化的新加坡學習,取得英美澳大學正式文憑,提升在全球化世界的職場競爭力。目前在本校學生約有18,000位,有3,500位國際學生,校園生活豐富多元,畢業生皆擁有高就業率及薪資水準。

SIM在AsiaOne People’s Choice Awards 2016年度投選活動中連續第七年被選為新加坡最佳私立學府,也獲頒『教育信託 』(EduTrust) 證書。

科系及就業出路:

https://www.simge.edu.sg/programmes/

 

在SIM,您可以在新加坡,以較低的學費及生活費,在3年-3.5年取得以下大學學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