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介紹

甄戰學習顧問

甄戰 新課綱甄試輔導專家

網址

官方網站:https://www.reallygood.com.tw/index

官方YT: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5jmb4Apa7M6lO6z6zhzsyA?view_as=subscriber

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reallygood.com.tw/

 

電話、地址、交通:https://www.reallygood.com.tw/location/index

 

  1. 台北甄戰(02)5580-2006 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102號3樓
  2. 桃園甄戰(03)250-7068 桃園市桃園區中華路27號
  3. 新竹甄戰(03)602-7098 新竹市中華路2段314號1樓
  4. 台中甄戰(04)3506-1355 台中市南區復興路三段503號
  5. 台南甄戰(06)511-2258 台南市北區公園路145號
  6. 高雄甄戰(07)953-7037 高雄市新興區八德一路332號5樓

甄戰特色簡介:https://www.reallygood.com.tw/common/about

 

 關於甄戰

  1. 「甄戰學習顧問」是TKB台灣知識庫集團旗下品牌之一,成立於2011年,正是大學入學轉型的時機,甄選入學的名額快速成長,學生與家長對於甄選制度的問題層出不窮,甄戰學習顧問秉持「適性揚才」的理念,提供最正確、最精緻的甄選輔導課程,並且整合TKB集團的教師資源,出版一系列甄戰大學18學群叢書以及學習歷程檔案一點通等,首創高中甄選輔導課程,成為教學資源最豐富的甄試輔導業者。
  2. 主要服務項目包含各個不同人生求學階段的書審面試輔導,從高中升大學、大學轉學考、大學升研究所、在職生重返校園,甚至是國營公職,幫助學生能夠在書審面試中表現出最好的一面,進而順利錄取自己的目標校系或工作。
  3. 目前服務據點包含台北、桃竹、台中、嘉南、高屏等區域,且均擁有方便的交通,更是少數嚴格執行開立發票的補教業者,讓消費者的權益有所保障。
  4. 「甄戰學習顧問」是最多高中肯定的升學顧問,定期獲邀至高中職校園舉辦講座,講座內容包含各類多元主題,例如:升學管道選擇、學群介紹、落點分析、學習歷程、書審面試、新型學測攻略、醫學系高分秘笈等,每年北、中、南累計超過100場校園講座,廣受師生好評與信賴。

 

甄戰課程特色介紹

|師資|

媒合報考科系的相關領域碩博士級的專業師資。每名學員各有至少一位老師與一位顧問師輔導,顧問師掌握學習進度、老師專業教學,以達到最佳的學習成果。

|課內學科知識強化|

甄戰一點通高中影音教材網羅了明星高中、補教名師,依照108新課綱錄製各科目單元,結構式教學讓學生能快速掌握知識節點,透過數位影音課程的學習模式在家輕鬆上課!能省去補習通勤時間來加強不擅長的科目,此外新型學測考題融入現實情境並強調知識的整合與運用,面對多變的素養考題我們更該熟悉出題方式,甄戰一點通攜手中華未來學校教育學會集結集結600名國高中老師共同編撰上千題練習題讓你戰勝新型學測!

|課外學習歷程輔導|

課程包含學習定向、3項學習目標,以及學習成果追蹤。運用甄戰獨創的學習歷程輔導7步驟,透過先畫靶再射箭的方式,讓學生有目標的學習,再加上顧問師的成果追蹤,使得學習的過程得以紀錄、成果得以保留,並搭配碩博士及專業師資進行一對一輔導,雙師輔導制度確保學員上課進度與成效,系統化累積學習歷程,強化升學競爭力。

|多元探索與考照課程|

讓學員可以初探未來科系、職涯領域,亦有一日考照課程,理論搭配實作的教學模式,輕鬆考取證照,充實學習歷程。

|書審面試輔導|

採用一對一輔導方式,讓書審面試能確實連結個人特色與科系,並運用甄戰獨創的成果審查指標,透過書審16項與面試21項指標,大幅提升教學品質並保證學習效果。仿真模擬面試,透過不同面試型態、面試題型的練習,加上回答技巧的應用,讓學生能夠臨場發揮120%的實力。

|醫學甄試專班|

每年欲申請醫學系的同學競爭激烈,成績幾乎接近滿級分,面試才是錄取的關鍵,甄戰多年醫學甄試專班輔導經驗,蒐集多年醫學系面試相關考古題,以及相關專業醫學知識訓練課程,讓同學在短時間快速累積醫學系口面試必備知識,在正式上場時可以臨危不亂,表現出最好的一面。更是創下每5位醫學甄試生,就有一位來自甄戰的佳績!

|AI大數據落點系統|

透過使用者彼此的瀏覽資訊,讓使用者可以提早得知不同校系的競爭情勢,進而有更精準的校系選擇,並使用機器學習修正落點分數是坊間唯一最具參考價值的落點系統。獨家校系推薦功能,讓你不錯過每一個上榜的機會,免費註冊成為會員就能立即使用!此外,只要100元就成為網站VIP會員,追蹤心儀6校系的每日數據變化,知己知彼,方能百戰百勝。

甄戰AI大數據落點系統:https://www.reallygood.com.tw/forecast/index

 

大碩青年關懷基金會獎學金:

 

主旨:財團法人大碩青年關懷基金會「大碩清寒獎助學金」開始接受申請,預計提供清寒獎助學金每名一萬元共計100名予優秀學子,相關內容如下說明,請查照。

說明:為嘉勉並協助品學兼優之清寒或家庭突遭變故之學子,特於大碩青年關懷基金會設立獎助學金,砥礪激發其向上精神,因應新冠肺炎造成之經濟衝擊,故今(110)年獎學金提前於上半年度發放,且以期順利完成學業回饋社會。

申請日期:即日起開放報名,報名截止日期110年05月31日,並從中擇優審核出100名品學兼優的學生。

申請資格(以下四個條件須同時具備):

1.本國國民,且目前就讀全國公私立大學院校及高中職日間部(不含公費生、研究生、在職生及進修部學生)學生。學業成績(智育)80分以上,且操行品德優良者,擇優錄取。

2.家境清寒,領有低收入戶卡或清寒證明書者。(縣市政府低收入戶證明書)。

3.未領取政府各類學雜費減免優待補助(領有低收入戶卡者,不在此限)及軍公教子女教育補助費者。

4.未領取其他社福團體任何形式獎助學金補助者。

申請檢附文件:

1.填妥申請表格,並郵寄到下方連絡信箱,電子申請文件寄發到下方連絡電子信箱(為避免有漏信情形,寄件後煩請來電確認,紙本與電子Word申請表格皆需郵寄和E-mail,如有缺一則視為申請文件不足)。

信箱地址:台北市中正區重慶南路一段75號8樓;「財團法人大碩青年關懷基金會-獎學金申請」收電子信箱:tkbb518@yahoo.com.tw

2.本會公告申請起算日之前一學期成績單正本1份。【大一新生者,請繳交前校畢業時,當學期學業成績平均80分以上之成績單及大一入學學生證影本憑。】

3.戶口名簿影本或戶籍謄本1份。

4.低收入戶卡影本。

隨函檢附獎學金申請辦法、申請表格各乙式乙份。

活動相關問題請電洽 方怡文 小姐(02)5569-2707分機123。

獎學金相關問題請電洽聯絡人或上網:http://www.taso.org.tw/2.html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