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18-3/24日星運勢

一周星運勢 3/18-3/24

太陽在雙魚走到牡羊,希望大家可以變得更開朗,不過挑戰也更多,需要更多耐心。太陽月亮三分相,與家人相處愉快,身體也處於平衡狀態,可以應付很多事情。不過還是遇到了木星土星四分相,大家要注意財務,可能還是有不足的現象,需要想辦法開創。加上金星木星對分相,要懂得自我節制,不要過度浮誇才好。

牡羊座〈3/21—4/19〉貴人出現 感到開心
很忙,幫助你的貴人出現,感到開心,不過另一方面也是壓力的開始。可以賺到一些錢,但也花出去不少,尤其家人會有一些需要,你也必須提供。感情上倒是出現不少機會,可以交往看看。已婚者要找機會跟另一半多說話。骨骼可能會有問題或容易痠痛,要好好保養一下。很適合穿紫色衣服開運。  

金牛座〈4/20—5/20〉聽上司的 大致無礙
多聽上司意見就可以不用太擔心工作,該學習的你也會不斷學習。財務出現了一些狀況,可能是管理問題或想投資的東西超出能力範圍,先思考一下吧。感情上還算甜蜜,沒有大礙,不過暫時心思也不在對方身上。一感冒可能會有點嚴重。穿紅色衣服能助開運。

雙子座〈5/21—6/20〉心情不好 避免口角 
工作運不差,但避免與人起口角,可能與心情不好有關係。財務問題較小,可以好好花一些錢,不用太擔心,也可存下一些錢。感情上愛人很在意的部分,最好不要提,不能解決就先放著吧,以免誤觸地雷。想改善牙齒問題,不妨試試找比較好的醫生治療或換家醫院。本周適合穿黃色衣服開運。

巨蟹座〈6/21—7/22〉多學新知 有益未來
總覺得想多學習一些新知識,對你來說學了會有新幫助,是好的喔。有些錢進帳,不過似乎很快就花出去,可能守不太住。與愛人可以好好相處,也能知道對方的想法,很多時候好好替對方煮一頓飯也不錯。注意水分攝取,過多與過少都會造成身體的問題,鹽分攝取也不要太多。建議穿藍色衣服開運。

獅子座〈7/23—8/22〉財運不錯 三思後行
工作有點提不起勁,可能是想法的問題,也可能是長期的壓力造成,總之還是穩穩地做吧。有些錢進來,可以好好運用一下,看哪方面比較需要。感情上倒也是平淡,沒有好消息,也沒有壞消息,兩人就是一起努力生活吧。睡得好,問題又會減少,有些憂鬱是自己想出來的,多想些開心的事。白色衣服能助開運。

處女座〈8/23—9/22〉多說好話 愛情回溫	
在職場的運氣好,很努力,問題不大,感到很開心,也很有成就感。財運上有不少機會出現,不過要看能否掌握,多注意身邊的人。與另一半的相處還算不錯,很擔心對方,不過也要讓他覺得愛情還在,多說好話吧。健康比較舒緩一些了,但過去潛在的問題仍在,例如痠痛或婦科疾病。咖啡色衣服能開運。

天秤座〈9/23—10/22〉花費減少 存了不少
運氣不錯,獲得不少肯定,不過新環境是好是壞,要去了才知道。花費減少許多,很多時候都可以存下不少錢,不用太擔心。與另一半要多見面,雖然相處已久,不注意對方,還是會被他人影響。為了很多雜事而感到心煩,多讓身體動一動就不會那麼煩了。本周很適合穿黑色衣服開運。

天蠍座〈10/23—11/21〉控制情緒 小心荷包
壓力不小,不過已獲得緩解,不見得是你的問題,可能是整個環境氛圍造成。注意情緒管理,不要找藉口花錢,要忍耐。感情上出現不少機會,期待愛情,已婚者則要留意一下對方的反應,不要造成誤會。好好控制飲食,健康會好很多,繼續努力。棗紅色衣服很適合你。

射手座〈11/22—12/21〉玩樂雖多 收支相抵
工作運不錯,雖然心情受到一些影響,還是很努力完成自己的事,算是平穩度過了。吃吃喝喝的機會不少,花掉一些錢,也賺到一些錢。感情上不用想太多,如果跟對方適合就一定會在一起,有問題也會知道的。多運動,一直不動,只靠健康食品其實還是沒用的。適合穿灰色衣服開運。

魔羯座〈12/22—1/19〉朋友協助 工作加分
狀況不錯,不少朋友提供了一些工作建議,對你是很有幫助的,好好想想未來方向。損失一些錢,但過去存了不少,不用太擔心,要開始做新規畫了。與愛人的感情普通,沒有太多的熱情,但也不是不好,只是雙方都在為生活努力。心情不好會影響健康,要注意。本周很適合粉紅色衣服開運。

水瓶座〈1/20—2/18〉堅持信念 善待自己
信念很重要,努力的方向也會影響結果。對自己好一些,想投資什麼或想玩樂,都可以試試,畢竟工作很辛苦。感情上與另一半的默契不錯,可以知道對方在想什麼,但愛要常常說出口才行。身體如果不舒服,可能是發炎造成的。很適合穿淺綠色衣服開運。

雙魚座〈02/19—03/20〉吵架過後 愛情變好
有許多需要忙碌的地方,也是很努力地讓自己忙著,但整體工作運不賴。財務上不少計畫需要錢,有錢還是要先存,太早花會後悔。單身者有不少機會,已婚者與另一半可能還是會有紛爭,不過總是吵後更甜蜜。多運動、注意腳的問題,不舒服不要拖,去醫院檢查很重要。本周適合穿天藍色衣服開運。

 

轉自《時報周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