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奘大學厚植學生實力 助攻學子成就夢想

2022-07-22

2022/07/22 16:59 Campus 劉于瑄

玄奘大學共有四大學院,學習成果表現各展所長,如社會科學院應心系、社工系、法律系及宗教系重視培育學生參加國家考試,學生專技高考成績亮眼,已培育超過187位社工師、142位心理師。

傳播學院與紐約電影學院簽署雙聯學制及媒體產業簽訂MOU,打造畢業即就業的專業能力。其中大傳系參加「2022 Taiwan Pitch 國際紀實影像創作獎助計畫」獲得獎助,與廣電系學生已連續五年於TVBS全球華文永續報導獎中,榮獲長片組優等獎、短片組優等獎及學生組音頻類人氣獎等。影劇系榮獲第三屆海峽兩岸校園歌手總冠軍以及十佳歌手、最佳風采等三大殊榮,並有同學入選2020兩廳院壯遊駐館藝術家。

藝術設計學院鏈結產業名師匯集,學生設計美學實戰能力一級棒,該學院目前累計拿下三屆的「全國學生美展」及「全國學生繪本創作奬」雙料總冠軍,持續於全國競賽中顯露頭角,2021年也囊括該賽第二名及其他十四項大獎。此外藝創系張家豪同學榮獲「2021年聯邦新人獎」首獎,成為該獎項最年輕的首獎得主;視傳系呂采璇同學獲「時報金犢國際獎」第二名、時尚系林佳誼同學榮獲「2021第八屆國際盃美容美髮大賽」冠軍等表現超優異。

國際餐旅暨管理學院擁有斥資四億打造的高級教學實習飯店-雲來會館,整合跨系軟實力,積極推動境外實習,學生參賽屢獲佳績。例如2021年餐旅系陳湧同學榮獲「美國雞肉不分國界,感激萬分」線上廚藝競賽「銀鳴獎」,陳湧、李卓謙同學獲得第十五屆台北國際「金廚菩提獎」線上廚藝競賽「優勝」。應日系則自2017年起連續五年,通過教育部學海築夢計畫,累積已有60位以上學生,前往日本進行帶薪實習。

玄大是一個厚植學生實力幫助學子築夢、圓夢的大學,在這裡,起跑點不同的孩子更有勇氣改變自己的世界,豐富他們的生涯。因為玄大值得你來,在這你將被看見!

文章出處:https://www.chinatimes.com/campus/20220722003625-262313?chd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