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吳大學與驊訊電子合作 開啟學子元宇宙世界

2022-08-03

2022/08/03 16:21 Campus 王雅芬

 

在資訊科技發達的現代,教育已融合網路社群、虛擬經濟等概念於課程之中,有鑑於此,東吳大學與驊訊電子企業股份有限公司攜手展開合作舉行簽約儀式,希望學子能加以了解何謂元宇宙,並培養勇於創新的前瞻思維,開闢與時代接軌的新興道路。

 

由驊訊電子提供產學合作機會,並捐贈多台Meta Quest2設備供東吳大學師生深入了解元宇宙世界,東吳大學通識教育中心也於111學年度新學期開設「元宇宙設備入門技巧與應用」全校性選修課程及「從區塊鏈到元宇宙:入門與商業應用」通識課程,為學子與企業打造雙贏局面,也讓他們能多元學習、企業亦足以招聘未來的各式人才。

 

東吳大學校長潘維大感謝驊訊電子的支持,願意讓學子們有更多不同層面的學習與生涯發展機會,而驊訊電子營運長錢一匡、董事蔡鳳霞亦期許雙方合作,能夠培養學子們的前瞻思維,與世界科技趨勢俱進。

 

東吳大學積極對外發展產業合作,意味學子們在校有更豐富的學習領域可供抉擇,同時未來可透過媒合平台,結合企業對特定人才的需求,達到真正的「學以致用」,期待學子能多加利用這些資源,好好策畫自己所期望的將來。

 

文章來源 https://www.chinatimes.com/campus/20220803003921-262301?chd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