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收費優質私校 佛光大學產媒系獨招8/15日截止

2022-08-12

2022/08/12 17:07  Campus 王雅芬

 

 

 

 

111學年大學分科測驗分發放榜,因新課綱上路及少子化加劇等因素,大學整體招生的名額有39,350名,而登記完成的考生僅有25,297名,差額14,053名,對小型私校來說,是非常大的衝擊。佛光大學何卓飛校長表示,雖分發大環境不樂觀,但選擇佛光大學就讀的學子,仍維持超過招生名額的九成。

 

何卓飛校長恭喜所有佛光大學準新鮮人,表示選擇佛大就對了!佛光大學在培育學生上非常積極,校園推行「學程2.0」創新學制,畢業就有兩項專長,優質的教育師資與環境,成為兼具三好品德的全方位人才。因此佛大已經連續五年在1111人力銀行調查中,名列企業最看好年輕潛力大學之一,而學士班及碩士班畢業3年後的平均就業率及平均薪資,亦高於全國大學平均值的好成績。

 

雖然在疫情下,海外交流仍是佛大的強項,以全球五所佛光山教團系統大學為起點,加上全世界一百多家合作的高等教育學府,佛光大學提供學生豐富的出國交流機會,讓大學生涯充實精彩。此外,雖然是私立學校,卻擁有公立品質與收費,為幫助清寒學子安心讀書,佛大提供近千萬元獎助學金等助學措施,有別於其他大學以菁英學術獎學金延攬學生,佛光大學更重視每一位孩子的就學機會。

 

喜歡佛光大學的學生,可以把握111 學年度產品與媒體設計學系單獨招生的機會,進入佛大就讀,截止日期為8月15日下午4點前,僅剩最後名額,錯過就要等明年!另外,8月20日及8月21日將在佛光大學及高雄國際會議廳,舉辦兩場新生說明會,歡迎準大學新鮮人踴躍參與。大學對未來人生發展是很重要的轉捩點,選擇佛光,讓未來發光!

 

文章出處:https://www.chinatimes.com/campus/20220812003915-262301?chd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