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公立大學台灣代表處

學校 特色簡介

 

加 拿大公立大學台灣代表處, 多年來一直從事加拿大留學、加拿大遊學、加 拿大打工遊學的教育諮詢服務。漢英留學在加 拿大,台灣合法註冊,是有口碑的加拿大留學 代辦公司,服務留學生及滿足留學生需求是漢 英的宗旨!透過專業、快速、準確、全方位的 留學代辦服務,已經幫助上千學生前往加拿大 留學、加拿大遊學和加拿大打工遊學並移民, 而獲得ISO 9002的國際認證更是我們留學辦服 務品質最好的信譽保證。只辦加拿大留學和加 拿大遊學更是我們精益求精的專業表現!

加 拿大公立大學台灣代表處擁有堅強及經驗 豐富的專業諮詢團隊,水準一流,誠實敬業, 為您的留學及移民提供與同業不同的、更深層 的做法。由漢英的諮詢團隊為您的需求量身訂 做,精心設計的留學及留學後移民計畫,更能 在第一時間解決您抵達加拿大之後的所有食衣 住行,讓您無後顧之憂。



► 教育心的散佈–在臺灣

從教育出發,結合企業多元化,國 際化的精髓,一直是我們二十多年來不斷追求 的經營目標。代表處負責人在十多年前移民加 拿大時就已經完全感受到加拿大教育制度的完 善,以及整體求學環境對孩子的適合度,因此 ,在讓自己的孩子享受到加拿大好的教育的同 時,希望將加拿大的教育制度推薦給台灣的每 一個家長。




移民的優勢 –在加拿大

負責人在移民加拿大的歲月中,念 茲在茲的就是要建立適合國人在加拿大唸書的 方式,所以無論從高中到大學或研究所,都花 下很多的時間,心思去研究及收集所有的相關 資料。更擔任加拿大華人社團的重要幹部,無 論是在與加拿大政府或學校關係上都展現無比 雄厚的實力。今天負責人將這些寶貴的實力累 積,讓陸續來到加拿大留學唸書的臺灣學子更 輕鬆、更容易的融入加拿大求學生活中,並且 獲得更多更大的保障!!這些年來我們受到許 多加拿大學校的肯定及家長學生的口碑讚揚, 再加上我們不斷的努力,已經建立了留學加拿 大專業的優勢!!

跨國服務的優勢–在加拿大、臺灣、中國

每一位留學顧問,都是抱持著安排 自己孩子教育的心態來處理每一位。而北京漢 英留學公司的成立就是漢英集團對國際事業的 延伸,並將在加拿大紮下深固根基的經驗引進 到中國。我們落實對莘莘學子的照料,周密思 考一切可能的輔助。肩負起對學生家長的承諾 ,也貫徹負責和永續的經營理念。長久以來, 期望能帶給所有熱愛教育與學習的人士,一個 美麗的未來.並以致力深耕文教園地。成為全球 華人最具競爭力的教育集團,從而延伸出多角 化的事業型態,服務更多社會大眾。


教育局的優勢 –在加拿大

漢英集團的總裁是加拿大教育局的 官方代表,無論在溫哥華還是多倫多,都可以 直接安排臺灣中學生免扥福進入加拿大公立高 中就讀。由此可知漢英擁有強力教育局支持的 背景!另外,總裁憑藉著多年的文教經驗,從 台灣補教延伸至加拿大留學,一直以愛與關懷 為出發點,不僅滿足家長的需求。更是先做好 孩子踏上劉學這條路的心理建設與規劃,因為 留學是要讓孩子真正的、快樂的留下學習。進 入一流的大學部是遙不可及的事,只要事先有 完整的瞭解與規劃,就能給孩子另一個希望的 未來。

品牌保證的優勢–在加拿大 

漢英留學顧問公司說是全球最專業 加拿大留學服務機構一點也不為過。因為到目 前為止,所有的留學公司沒有一家像漢英一樣 ,在加拿大、台灣、中國都擁有留學公司的機 構。這不僅是金三角關係的建立,更可以將三 地所有的資源共同分享,也讓所有父母親放心 的讓孩子來到加拿大就讀,因為漢英公司會再 加拿大代替所有的家長來照顧每一位同學!

漢英國際學生 宿舍的優勢–在加拿大 

用父母的心替您照顧好遠在異鄉的 孩子! 越來越多台灣的家長,為了給孩子更寬 廣與優質的學習環境,都願意安排自己的孩子 出國唸書,但在國外就學的同時,無論是食、 衣、住、行或是課業輔導,都希望孩子能夠得 到全方位最好的照顧。為了滿足家長與孩子的 需求,在加拿大社會中獨一無二的「漢英國際 宿舍」應運而生。在那裡,所有留學生都受到 宿舍老師及阿姨全力的照顧,健全的成長之外 繼而達到父母望子成龍望女成鳳的心願。

引進台灣、加 拿大成功經驗 

2007年3月,漢英留學正式進駐北 京。結合台灣經驗與廣大的中國市場,加上有 溫哥華總公司強而有力的後盾,為兩岸學子提 供全方位最好的留學服務。

我們是加拿大的權威

漢英留學是台灣少數在加拿大溫哥 華設有總公司,在台灣及中國設有分公司,且 是唯一在溫哥華擁有自己的國際學生宿舍 ( 漢 英第一教育中心,漢英第二教育中心) 的留學 機構。專業操作加拿大留學及移民已有10 多年 經驗,成功協助無數學子前往海外讀書籍就業 移民,被譽為北美留學權威,更因此獲得ISO 9002的國際認證。

擁有堅強富有 經驗的團隊

漢英擁有堅強及經驗豐富的專業諮 詢團隊,水準一流,誠實敬業,平均從事經驗 至少8年以上。目前,漢英與加拿大絕大部分的 大學及學院簽訂合約,建立了良好的合作關係 ,更與加拿大各省教育局官員保持特殊關係, 來往十分密切,因此,在申請操作上達到迅速 化,資料製作上更能精緻化。為您的留學及移 民提供與同業不同的、更深層的做法。由漢英 的諮詢團隊為您的需求良身訂做,精心設計的 留學及留學後移民計畫,更能在第一時間解決 您抵達加拿大之後的所有衣食住行,讓您無後 顧之憂。

細緻周到的後續服務

漢英對於學生抵達加拿大之後的服 務體貼周到,展現了專家本色。在學生服務方 面,從機場接送、代辦社會保險卡、公証檔、 學生簽證延期、健保醫療卡,到安排家教輔導 、銀行開戶、寄宿家庭等。在生活方面,可代 辦美國觀光簽證、楓葉卡申請和換發、公民入 籍輔導、尋找工作管道,甚至申請行動電話、 有線電視、寬頻上網,到安排搬運公司、駕照 考試,也在代訂機票、旅遊規劃、指導買車方 面提供親切的服務

 

學校基本 資料

加 拿大公立大學台灣代表處 HANYIN EDUCATION CONSULTING INC
網址:www.hanyin.o rg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北路35 號10F-1
電話:02-2771-8733
交通:

  1. 捷運文湖線南京東路站
  2. 公車(南京復興路口)

     

    46、248、254、 266、279、282、282副、288、288區、292、 292副、306、306區、307、604、605快、622、 652、668、672、675、711、棕9、棕10、紅25 、國光客運(三重-基隆與中壢-基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