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路比留學移民顧問公司

前進加拿大, 學習無國界
學校特色簡介

 

30年經驗,30年口碑,專辦加拿大留遊學專家,是您最佳選擇,最可靠快速的留遊學導航專家來自美加專業顧問團隊,了解您的想法與需求,為您量身訂做最理想適合的留學規劃。






特色:

1. 專業團隊 來自美加: 路比留學顧問均來自美國或加拿大,有實際當地求學、生活經驗,能提供最專業最切合實際狀況的諮詢與規劃。

2.合理收費 保障客戶: 本公司除提供免費諮詢外,收費一律依照合約,公平透明,決不另外收取任何非合約上費用,且採分期付費方式保障申請人。

3.完善服務 循序漸進: 除了免費諮詢之外,有別於仿間一般代辦中心專注推薦有合約的學校為主,本公司專業留學顧問會根據您的生涯規劃為您提供最合適的學校建議,並且提供包括文件書寫、住宿申請、簽證代辦,機票代訂等一貫式服務。

4.境外據點 無遠弗屆: 本公司在多倫多、溫哥華、蒙特簍等地均設有完善的服務網,有別於一般的代辦公司,路比並且提供安家規劃服務一路陪伴,照顧您在美加的留學生活。

5.英語中心 全台首創: 本公司有全台唯一以留學移民為內容的英語中心,有別於一般的英文補習班,能協助留學學生或移民家庭提早加強專業英語能力,讓您的留遊學之路順暢無比。

 

 
學校基本資料

加拿大路比留學移民顧問公司
http://lubycanad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