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詹姆斯庫克大學新加坡校區 JCU Singapore

全新、友善、高科技與現代一體的教學環境

JCU Singapore 學校特色簡介
 

JCU新加坡校區簡介

詹姆斯‧庫克大學新加坡校區(JCU新加坡), 成立於2003年,目標是要將JCU在亞洲教育市場 上辦成一所區域性的大學,保證所開設的課程 、頒發的學位證書都與澳洲主校區完全相同。

JCU新加坡在新加坡成立了八個年 頭,是第一間由澳洲政府大學在新加坡的直屬 校區。從當初2003年剛剛成立時只有50多名學 生到今天我們已經擁有在校學生1800多名。學 生來自世界20多個國家,不僅讓校園更加國際 化,而且也使學生有互相學習不同文化的機會 。 

我 們剛於2008年7月中旬遷入 位於新加坡中部的湯申路上段的新校區。 新校區擁有現代化的教學設施,整個校區覆蓋 了無線網路,配合了現代化教學的需求,給學 生在校學習、生活帶來便捷。 新校區擁有30多 間現代化電子教課室、圖書館、禮堂、籃球場 、足球場、羽毛球場、學生休閒室、餐廳、咖 啡館等等,JCU重金打造的新校區力求給學生們 一個全新、友善、高科技與現代一體的教學環 境。JCU新加坡校區精心的為學生打造一間現代 化的學府,讓學生在充滿現代化氣息學府裡完 成學業,順利的走入工作崗位;同時也為全體 教職人員提供了最友善工作場所,以便給學生 提供最優質教學與服務。

為 了配合現代化的教學 需求,所有就讀商科和資訊技術類課程的學生 都會獲得一台學校配備手提電腦;我們還給成 績優秀的學生提供申請獎學金機會,鼓勵他們 更好的學習。在JCU新加坡校區完成學士或碩士 以上學位的學生可以享有新加坡政府提供的吸 引海外人才留新政策,申請一年有效期的 “個人就業准證”,從而使JCU新加 坡校區的畢業生在當地就業市場享有極大的優 勢,並為學生在後期申請移民,獲取綠卡帶來 便利和絕對的加分。JCU新加坡校區的教學宗旨 是培養優秀學生、造就國際精英人才!我們秉 持著誠信、認真、嚴謹的態度努力把JCU新加坡 校區打造成在新加坡、以及亞洲區域最有權威 的澳洲大學。

 
科系與就業出路

學位課程-本科預科課程

預科課程

學位課程-學士學位課程

旅遊管理學士 市場行銷學士 管理與創業學士
國際商務學士 酒店管理學士 心理學學士
資訊技術學士

學位課程-碩士預科課程

碩士預科課程

學位課程 碩士學位課程

工商管理碩士 資訊技術碩士 國際旅遊和酒店管理碩士
 
民國101年度獎助學金辦法

提供獎學金
JCU新加坡校區為勤奮好學,成績 優異或獲得特殊表彰的學生提供獎學金。JCU新 加坡教育委員會將撥出10%的教育資金作為獎勵 國際留學生的獎學金用途。開設這個獎學金的 目的是為了鼓勵學生們在校園裡建立起勤奮好 學的學習氛圍,並使學生在未來履歷更加有競 爭力,在今後的職業生涯中獲取更多的機會。

生活機能簡介

就業發展

JCU新加坡校區的畢業生享有新加 坡人力部特許的留新人才計畫:即我們的畢業 生只需7個工作日就可以在人力部的網上直請一 年有效期的個人就業准證(EPEC),批准率百分 之百。這樣我們的學生就有充分的時間留在新 加坡找尋一個自己滿意工作,該就業准證也為 學生日後申請移民帶來絕對的加分優勢。我們 學士生畢業生起薪在1800到2500新幣之間,碩 士起薪在2000到2800新幣之間。

申請移民

新加坡政府大量的鼓勵海外留學 生來新留學,尤其是中國留學生,所以對台灣 留學生來說只要畢業後找到工作那麼那張綠卡 就已經離你不遠了。我們的畢業生通常在工作 的3到6個月以內都可以順利成功的拿到新加坡 綠卡。拿到綠卡後的1-2年就可申請新加坡公民 ,批註率高。

未來發展
拿到新加坡綠卡或公民身份的學 生,可以輕鬆的把親人也辦理來新,共同留在 新加坡生活。同時新加坡有很多跨國企業在這 裡設立國際分公司,這樣也給掌握兩國語言的 台灣留學生帶來了很多的就業優勢,不僅可以 往返新加坡,台灣兩國,也可以輕鬆穿梭于世界 各地開拓自己的眼界,建立自己的事業。

美好新加坡

新加坡整體社會安定、團結、繁 榮。這裡法律嚴明,民眾奉公守法,社會治安 非常良好。 獨特的地理位置造就了新加坡沒有 風災、颱風、地震等自然災害,是一個絕對安 全的島國。新加坡科技發達、城市建設現代化 、交通便利,是一個整潔、乾淨、美麗的大花 園城市。

選擇新加坡,選擇JCU新加坡校區 ,創造你的未來,成就你的事業!

 
社團活動

學生會
籃球俱 樂部
板球俱 樂部
龍舟俱 樂部
足球俱 樂部
乒乓球 俱樂部
舞蹈俱 樂部
語言俱 樂部
演講會
志願者 俱樂部
社區服 務俱樂部
音樂俱樂部
其他

各系所申請入學或推甄入學 參考最低錄取級分(建議級分)

公 私立高中三年平均成績65分以上 IELTS 6.0 or TOEFL iBT86分
未達英文語言要求學生需參加2~6 個月語言課程

 
學校基本 資料

澳洲詹姆斯庫克大學新加坡校區 JCU Singapore
網址:www.jcu.edu.sg
地址:600 Upper Thomson Road, Singapore 574421
電話::+65-65766828
台北聯絡處:02-23780309
交通:
搭地鐵至宏茂橋站轉167,169,855 and 980巴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