願璟國際有限公司

留遊學新趨勢!海外名學多元入學

 

A: 名稱:

    願璟國際有限公司EnvisionPrep

網址:http://chinese.envisionprep.com/july_2015-want-want-fair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四段415號6樓-7

電話:(02)7718-7660

交通:基隆路信義路口,景綸通商大樓。捷運世貿/101站1號出口直行。

 

B: 特色:

想要出國念書,卻因為學校太多而不知該如何是好?

想要規劃大學生涯,並且希望有更多的學校做選擇?

一定要考SAT或是托福才能出國念書?難道沒有其他的方式選擇出國進修?

多間海外知名學校、課程將參與2015年7月份旺旺所舉辦的大學博覽會,讓學校代表面對面與您深度對談,掌握學校資訊最佳管道,千萬別錯過了!

願璟創始人 Mark Hsu 許安德 出生於美國加州並畢業於史丹佛大學,於1996年十月回台成立願璟教育機構。願璟主要的宗旨是為了提供面臨就學及就業選擇的學生們,以東西方的差異以及學生的需求為出發點,從中學、大學、研究所,一直到就業,提供相關的諮詢顧問服務,以期能協助學生們做出更正確的選擇,進行更完整的生涯規劃。

 

我們曾輔導學生自中學階段開始,順利進入美國哈佛商大學、史丹佛大學、華頓商學院、麻省理工學院、芝加哥大學、西北大學、哥倫比亞大學、柏克萊大學、密西根大學、英國倫敦商學院、歐洲工商管理學院等各大名校之大學部或研究所就讀。並於畢業後繼續輔導進入財富雜誌美洲、歐洲及亞洲排行前500大企業及投資銀行、管理顧問公司及其他相關企業工作。

 

2005年初,為因應不同學生的需求及提升願璟的服務專業,我們將提供的服務範圍擴展到寄宿中學以及大學名校申請顧問諮詢。除了與學校定期會面以了解校方最新發展,以及學生反應外,願璟的顧問亦親自走訪各所學校,以了解學校的實際環境!協助家長及學生了解國外升學管道及注意事項,妥善規劃您成功進入理想學校就讀的最佳途徑!

 

每個學生皆對留學有不同的願景與期許,為此,願璟的顧問團隊根據學生個別的情況提出最適切中肯的建議,重視每個學生的特質,為學生量身打造專屬的升學計劃,並協助學生順利申請進入心目中理想的學校。

願璟的特色

  • 依照個人差異提供個別諮詢
  • 優良教師陣容
  • 小班制教學
  • 與家長/學生之間良好的溝通管道
  • 優異的成績表現:學生SAT平均進步近400分
  • 提供滿意保證
  • 由史丹佛大學畢業校友主持

 

C: 與會學校:

台北場  A7 ~ A10

·         North Seattle College 北西雅圖兩年制大學  [更多訊息...]

·         Kendall College  [更多訊息...]

·         Temple University, Japan 天普大學日本校區 [更多訊息...]

台南場 B17

·         Temple University, Japan 天普大學日本校區 [更多訊息...]

·         Kendall College  [更多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