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介紹

香港澳大利亞伍倫貢書院

「一流教育 國際接軌」

A. 學校名稱

學校名稱:香港澳大利亞伍倫貢書院(UOWCHK)

香港官網:https://www.cityu.edu.hk/cccu/home_chi.html

台灣官網:http://www.cccu-edu.tw/

九龍塘校舍:九龍塘達之路83號 香港城市大學 李達三葉耀珍學術樓6樓。

九龍灣德福校舍:香港九龍灣偉業街33號(德福花園)。

台灣辦公室: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一段87-1號8樓。

諮詢專線:0800-266-800

B. 學校介紹

香港澳大利亞伍倫貢書院是香港首屈一指的專上學院,為約6,000位學生提供優質專上教育。學院提供各類自資副學位課程、基礎教育文憑課程、國際語文水平測試及各測試的備試課程。除了提供專業知識外,學院所有副學士課程均包含通識教育及一般技能的訓練,為學生升讀大學高年級課程、就業及個人發展作好準備。
學院聘任約170位擁有高學歷的資深教學人員,配合嚴謹的質素保證機制,以貫徹全人教育的理念。學院每年都會投放大量資源設計及更新課程,正規課程輔以海外遊學、短期海外學習計劃、實習計劃及學長計劃等,旨在擴闊學生的視野,讓他們釋放自己的潛能。
本校大部份副學士畢業生均可繼續升讀學士學位課程的高年級或可獲學分豁免(包括香港及海外國家)。業界對學生在實習及專題研習時的正面評價,正好引證學院在教學及發展學生潛能方面取得的成果。
城大專上學院於2015年7月與澳洲伍倫貢大學建立策略性聯盟後,學生可赴澳洲伍倫貢大學繼續升學,更可透過由伍倫貢大學安排的交流計劃,擴展國際視野,提昇學習成效。除此之外,本校畢業生亦可升讀由伍倫貢大學提供的一系列銜接學士課程,升學機會大大提高。

 
願景與使命:

香港澳大利亞伍倫貢書院矢志成為香港首屈一指的非牟利私立大學,致力為學生做好終生學習的準備,培育未來領袖,以及為社會作出貢獻。

作為一所澳洲國際學院,香港澳大利亞伍倫貢書院致力在教學及社區參與中追求卓越,從而為香港及亞太區作出貢獻。香港澳大利亞伍倫貢書院銳意培育學生的才智、創意、操守,以及國際視野,並將其才能貢獻社會。

C. 科系與升學前景

學程名稱

工商管理副學士學程(工商管理)

證書頒授
香港澳大利亞伍倫貢書院
UOW College Hong Kong 
修讀模式
兩年全日制
課程學習目標
學生修畢學程後能夠:

- 分析和應用廣泛的商業知識

- 在本地和國際環境中本著專業道德及專業水平進行管理工作

- 在不同的營商環境中,不論口語書寫,中英文技能均可運用自如

- 應用人際溝通及橫向思維技巧,以解決商業運作上遇到的問題

- 在不同的領域應用通用技能,如資訊科技、定量及分析推理

- 將藝術及人文科學,以及科技的主要概念貫連於所修讀的課程

主要科目範疇

- 管理學
- 營運管理
- 組織行為管理
- 財務管理
- 資訊管理
- 創業學
- 市場學
- 人力資源管理

升學前景

D.  獎助學金

為了提供優秀學子更好的學習機會與環境,台灣高等院校創新教育聯盟設立優秀學子學習獎學金計畫。

E.   生活機能

台北校區:

台灣校區位於台灣師範大學內,周邊生活機能完善,鄰近商圈內有小吃、複合式餐館、書店、生活日用品、服飾、美容理髮等一應俱全。

雖然師大周邊商圈以「美食」稱著,但也不乏具有特色的書店及文具店,像是位於師大後門浦城街、以「全國最便宜書店」自居的水準書局;位於夜市裡的金興發文具特賣廣場,同樣也以「便宜」為特色。

F. 申請條件及報名日程

報名日程:http://www.cccu-edu.tw/article-process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