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介紹

ELS Language

ELS國際升學管道

 

A.    學校名稱:

ELS Language Centers

網址: www.els.edu

地址: 7 Roszel Road, Princeton, NJ 08540 USA

電話: 609.759.5921

 

B.     學校特色簡介

以校園為基礎的英語教學和大學預備中心,ELS為全球最大的語言機構,超過60家的ELS語言中心位置遍佈於美國、加拿大、澳洲、歐洲、中國和馬來西亞等。每年ELS協助數千名國際學生進入接受ELS作為英語能力證明的大學學位課程。在2011年,ELS歡慶五十周年,至此已有來自140個國家共超過100萬個學生曾在ELS學習英文並與我們共享一生難忘的經驗。

無論您在海外學習英文是為了將來的學業、職場進修、或體驗國外的文化並結交新朋友,ELS都有適合您的課程。

 

ELS的

** 學術密集英語課程提供學生在高等教育求學過程中所需的學術英語能力;

**  一般密集英語課程(一般密集英語課程、半密集英語課程、美國遊學課程等)讓您增進英語能力,並讓您能更正確且有效率的溝通;

** 商務英語課程幫助繁忙的專業人士進修英語,讓您精通對於達成職場目標極為重要的英語技巧;

** 青少年課程帶給您的孩子包羅萬象的英文課程和實際練習,讓您的孩子有個充實的假期。

 

想要在海外就讀大專院校的學生,ELS將協助您實現目標。

 

我們提供您兩種達成目標的管道:

A.    ELS直接升學管道,可以協助已達到大學入學的學術要求,卻一時無法證明自己英語能力的學生取得條件式入學許可。當學生完成ELS的學術密集英語課程112級,並獲得受到650多所大專院校認可的ELS證書,表示您已達到所要求的入學英語能力標準。ELS與650多所大專院校簽訂的合作計劃,讓您可以在證明您的語言程度之前,即取得條件式入學許可。這種方式適用於副學士、學士、碩士和博士學位。ELS會處理您所有的申請表格及與所申請學校之間的信件往來,通知您被條件式錄取的狀況,並轉寄您的錄取資料給您或是您的諮詢代表。

B.     直接入學許可,是針對已考過TOEFL®測驗或IELTS™測驗,能證明自己英語能力,且已達到大學入學的學術要求的學生。

 

無論您選擇何種管道,您申請的過程中,ELS的大學入學申請服務都會協助您。

學術直接升學管道課程:請善加利用ELS線上大學指南(http://www.universityguideonline.org)申請我們超過650所合作大學,網站上有各種功能強大的工具協助您在出國前就找到最符合您個人需求的學校。您可以根據學位種類、條件式入學通知書(CLA)、州別或地區、公立私立學校、研究領域、特定科系、ELS級數要求、學業成績(GPA) 要求、獎學金等客製化您的標準,找到最適合您的學校。線上大學指南讓您輕鬆的檢視各項資訊,如機構類別、開設系所、鄰近的ELS語言中心、學費和住宿費。同時也提供詞彙、美國高等教育的新聞記事、直接連結到ELS的網站,以及儲存您搜尋的結果以便日後使用的功能。

 

今天就聯絡ELS授權的諮詢代表(http://www.els.edu/counselorconnect),預約諮詢時間,以了解我們的課程以及大學諮詢與申請服務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