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ello Study楓禾留遊學

台積電徵才專車開進台科大 學子踴躍應徵

2021-10-01

2021/09/30 12:51 旺報 李侑珊
 
台積電為了吸引更多優秀學生加入,2022年的預辦登積計畫開跑,行動徵才專車於29日、30日開進台科大校園,吸引許多校內學生現場參觀、體驗AR、填履歷,現場職涯諮詢及預約面試。
 
第一日活動現場即吸引台科大許多不同系所的研究生們現場填履歷,包括化工、電子、電機、機械、資工所同學們都紛紛結伴而來,一起了解台積電以及未來可能工作環境、工作性質和相關的徵聘細節,行動專車上也設有一個面談諮詢區,由台積電人員和校內同學們細心解說或面談,同時也有不少外籍生當場填寫履歷,希望留在台灣工作,有機會至台積電就職。
 
台科大化工所同學賴宗新特地前來投履歷。他說,實驗室畢業的學長有一半在台積電工作,因此特別和實驗室同學們一起過來,希望能多了解未來可能工作的性質和職缺,也希望自己的研究領域和專長能在職場上發揮。
 
台科大資工所陳冠廷同學表示,台積電有許多製程工程師的工作,自己研讀的資工所領域則是可以找不同於製程,像是晶片設計、演算法相關的工作,所以,也希望有機會透過這次活動和預聘的機制,提早於這學期就拿到聘書。
 
台積電2022預辦登積計畫含研發替代役和預聘活動,預聘可讓學生們預計於今年底即可拿到聘書,還有專屬的新台幣10萬到職金,現場填寫履歷還有顯卡和Switch可抽獎,吸引不少台科大學生踴躍參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