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ello Study楓禾留遊學

幸福永續學府 國立暨南國際大學推出榮譽公假制度調薪4%

2024-02-05

2024/02/05 18:07 Campus 景義婷

 

國立暨南國際大學,作為永續發展的學府,為了照顧221名計畫專任助理,積極打造舒適愉快的工作環境。學校已迅速跟隨2024年軍公教調薪政策,為這群默默付出的同仁調漲了4%的薪資,並追溯調薪生效日期至113年1月1日。

 

因應行政院的調薪政策,學校不僅對教職員(包括專案教師、約用人員、行政雇員)全面實施了薪資調整,連學士、碩士、博士等級的專任助理起薪也全面提升4%。此外,學校更提出榮譽公假制度,讓專任助理每四個月有機會獲得一至三天的榮譽假,以此為調薪政策添上獎勵措施,致力打造一個充滿幸福感的永續指標學府。

校長武東星教授表示,學校擁有221名計畫專任助理,他們默默從事各項高等教育事務,是學校穩定發展的基石。為了營造讓這群同仁安心工作、感受到溫馨舒適的環境,學校除了對教職員的全面調薪外,也特別考慮到這些幕後英雄的工作情緒與獎勵政策,全面調整了薪資水平。

為進一步鼓舞士氣,學校強調了休息的重要性,並為約用人員、行政雇員推動榮譽公假制度。人事室孫玉平進一步補充,該制度透過每四個月一次的平時考核,經會議審議後給予一至三天的榮譽公假獎勵。此制度自111年實施以來,已經有超過273人次受惠,截至112年12月31日為止,已給予員工共3,073小時、385天的榮譽公假,希望透過細微改變,打造一所讓人人稱羨的永續指標性大學。

 

主任秘書曾永平教授表示,約用人員、行政雇員及計畫專任助理一直是學校發展不可或缺的後勤力量,無論在研究、教學或產學合作方面,都有他們默默的付出。校長武東星上任後積極致力打造幸福暨大的目標,薪資更是其中幸福感的重要指標之一。因此,加薪政策的實施旨在激勵這些幕後英雄,凝聚向心力,同時對於人才的引進和校務的發展都產生了積極的加乘效果。

文章出處:https://www.chinatimes.com/campus/20240205003794-262301?chd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