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ello Study楓禾留遊學

香港理大五項研究獲「研究影響基金」資助 項目數量冠本地院校

2024-02-22

 

 

香港理工大學(理大)學者帶領的五個研究項目獲研究資助局的「研究影響基金2023/24」撥款資助,項目數量冠本地院校。

 

理大的五個研究項目獲資助合共港幣2,090 萬元,涵蓋多個研究領域,以助理大研究團隊將科研轉化應用,為社會提供更多具影響力的解決方案。

 

理大副校長(研究及創新)趙汝恒教授表示:「我們對於取得如此令人鼓舞的成果感到高興,這亦充分肯定了理大在科研方面的實力。理大在微生物學、建築與環境、地理資訊科技、智慧穿戴紡織品等領域的卓越研究成果將繼續為社會作出具影響力的貢獻。學術界與業界的攜手合作將發揮優勢互補的作用,並促進研究成果向實際應用的轉化。」

 

理大2024/25學年現正接受申請,入學獎學金共分三個等級,從半額學費減免到全額學費減免,台灣學測申請人最多可獲全額學費減免加上生活補貼。加入理大的家庭,體驗令你獲益良多的學習經歷,啟迪你的思維,成就美好未來。